无障碍说明

S8总决赛C组解签:EDG进死亡小组 KT恐抢头名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抽签出炉,KT战队、MAD战队、TL战队和EDG战队进入C组,对于EDG战队来说这个签运并不好,MAD无疑是小组最弱的队伍,但KT和TL两支赛区冠军队伍则来势汹汹,争夺出线权的压力很大。

EDG战队分到了C组

C组分组

KT战队(LCK赛区)

MAD战队(LMS赛区)

TL战队(LCS.NA赛区)

EDG战队(LPL赛区)

预测出线

KT战队、EDG战队

C组看点

三强争霸战 MAD“陪太子读书”?

C组内KT战队、EDG战队和TL战队实力较强,KT战队取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较大。虽然作为LPL赛区3号种子出征S赛,但EDG战队的实力还是比较突出,在入围赛的表现虽有不稳定的,但硬实力还是足够强。对于EDG来说,急需改变的是

拥有知名老将Doublelift、Impact的北美冠军TL战队今年很强。在欧美赛区整年的数据统计中,TL国内赛场战绩达到了39胜16负,超过70%的惊人胜率直接说明了其极具统治力的实力。不但夏季赛3比0横扫C9夺得冠军,从而在国内赛事中完成了一年双冠的成就,在MSI国际赛场也是有着不错表现,可以说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号称“银河战舰”的KT战队终于在今年焕发神威,在夏季赛冠军赛面对着黑马GRF,成功完成“让二追三“,一举破除了老队长Score的亚军魔咒,拿下了夏季赛冠军的同时,更是自2015年来首次获得S总决赛的门票。以LCK一号种子晋级S8的他们,以3.75的赔率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这支KT战队实力雄厚依旧,无论是激进的打架风格还是沉稳的团队运营都是信手拈来,而经历过夏季赛夺冠的他们心理状态更为强大,KT将在C组扮演大魔王的角色。

来自于LMS赛区的二号种子MAD战队运气可以说是有点差,虽然同赛区FW被称为抗韩奇侠,但MAD毕竟不是外战强势的FW战队,这支由余文乐投资建立的新军世界赛经验还是略显不足。在洲际赛中面对着KT的老道运营,MAD经济差莫名其妙被滚大,可以说被教育的毫无还手之力,面对着来势汹汹的KT和TL战队,他们这次的世界赛之旅可能就只能止步小组赛了。

EDG能否争首次小组第一 再遇前队友Deft

EDG在过去参加的4届全球总决赛里,前三次均为小组第二,第四次则为小组第三,从未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过。想要竞争小组第一的话,KT战队无疑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Deft曾经在EDG战队效力两年的时间,并拿下了2个LPL联赛冠军和1个MSI世界冠军。2016年全球总决赛之后,Deft选择回归LCK联赛,和Pawn、Mata一起加入了KT战队,S7总决赛却意外无缘全球总决赛。Deft和Meiko这两位老搭档有幸下路交手。

大师兄能否冲破小组赛禁锢

被称为“大师兄”的老将Doublelift在国内赛场可以说是呼风唤雨,今年夏季赛更是以场均4.2击杀和74.7%的参团率揽下了夏季赛常规赛MVP的奖项,但他无可避免的尴尬场面是,他已经连续三年没有从S赛小组赛突围了。无论在CLG还是TSM战队,队伍虽呼声很高但依然倒在了小组赛。这次分到C组,除了硬骨头KT战队以外,EDG战队无疑是最大竞争对手,大师兄和TL战队想要晋级淘汰赛,难度很大。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