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25亿!英超队球衣赞助费暴涨 三年提升42%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英超是当今世界足坛商业运作最好的联赛,而在最近几年,英超球队不仅在电视转播上收入猛涨,同时通过球衣的赞助也获利颇丰。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本赛季,英超俱乐部从球衣中得到了6.25亿英镑的收入,三年里这项收入暴涨42%。

英超球衣赞助费暴涨

一般来说,从普通的足球运作来说,足球队的球衣赞助商以及胸前广告的赞助费都非常昂贵,也是俱乐部从球衣中得到的主要赞助。而在过去的三年,英超球队的这项收入也出现了猛涨。三年前,英超球队通过球衣的赞助会得到4.378亿英镑的收入。

而目前,英超球队通过球衣赞助的收入已经暴涨了1.87亿英镑,目前来到了6.25亿英镑,增幅达到了42%之多。同时在这段时间里,英超球队的球衣价格也出现了提升,三年前,英超球队的平均售价为49.95英镑,而目前球衣价格平均价为52.09英镑。

在英超球队中,通过球衣收到赞助费最多的球队是曼联,红魔每个赛季可以从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得到7500万英镑,同时从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雪佛兰公司每年可以得到4700万英镑。

不仅如此,最近几年,英超球队除了出让球衣赞助权以及球衣胸前广告权外,还对球衣袖管位置进行了出让,其中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还签下了1000万英镑一年的球衣袖管广告,曼城和利物浦的球衣袖管广告也都卖出了500万英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