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双雄争升班马97年小将 被标1.1亿镑比博格巴都贵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博格巴前途未定,埃雷拉的合同也在明年夏天到期,这让穆里尼奥不得不未雨绸缪,为引进更多的中场做准备,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就是曼联的目标。不过按照《周日泰晤士报》的说法,中资球队狼队为这位葡萄牙国脚的标价可是高达1.1亿英镑,甚至超过了当时曼联收购博格巴的价格。

内维斯受到豪门关注

现年21岁的鲁本-内维斯,当初狼队花费了1440万英镑将其从波尔图签下,而他也帮助球队升入英超,还入选了球员工会评选的英冠年度最佳阵容。两个月之前,狼队和内维斯完成了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在2023年才会到期。

在内维斯的争夺战上,曼联要面临曼城的挑战,在蓝月亮看来,内维斯比加盟曼联的弗雷德和加盟切尔西的若日尼奥更有经验。因此,瓜迪奥拉同样渴望签下内维斯,以便在冲击英超和欧冠冠军的道路上更具底气。

在英超赛场,狼队刚刚战平了曼联,这支球队在新赛季也有一番目标,他们希望站稳脚跟,因此,中资球队不会情愿出售内维斯。俱乐部的消息源透露,“狼队不希望出售他,因此签下内维斯需要一笔巨额转会费。”

那么狼队在内维斯身上希望收回多少转会费呢?答案是惊人的1.1亿英镑,虽然曼市双雄都不差钱,但是这样的标价还是有些高,要知道博格巴的身价不过8100万英镑(转会市场)。从内维斯本人的角度来看,他知道自己在主帅努诺-桑托的计划里非常重要,他也认为,狼队是适合自己发展的理想平台,加入一支豪门的话,未必可以获得主力位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