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图赫尔与巴黎高层不和:欧冠压力太大 又不给买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巴黎人报》消息,巴黎内部曝出不和谐一幕。新帅图赫尔和体育总监亨里克在引援方面的工作发生了争执,德国人认为,在夏季窗口球队没有给予适当的中场补充,导致现在技战术安排受到影响,而随着在欧冠中2-3不敌利物浦,也宣告了图赫尔与巴黎的蜜月期正式结束。

法媒曝图赫尔和巴黎体育总监发生争执

新赛季开局6连胜,图赫尔挂帅之后甚至打出了比前任安切洛蒂都要好的战绩,可是在国内赛场,再高光的胜利都不敌欧冠一场失利带来的负面能量。对阵利物浦一战,是场面和结果的完败,这场失利让巴黎在欧冠耻辱的经历仿佛历历在目,被巴萨逆转,被皇马双杀,连续三个赛季,巴黎在欧战赛场面对强敌,看不出任何起色。

图赫尔有意再为这场失败找借口,表示姆巴佩完成扳平之后甚至有机会绝杀。但法媒并不买账,一致表示利物浦上半场就有诸多机会提前锁定胜局。法国前金球先生帕潘痛批巴黎缺乏在欧冠赛场上的战斗属性,并斥责三叉戟以自我为中心,毫无集体概念和牺牲精神。

但图赫尔还是道出了失败的原委:中场不力。《巴黎人报》披露,图赫尔近来和球队体育总监亨里克发生的不快,正是认为后者没有带他带来一名合适的中场角色,不得不将中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前提后腰,事实证明这是完全错误的用人安排。巴西人把守的后腰位置,根本抵挡不住利物浦中前场的合力攻击。

图赫尔对引援不满,只能和体育总监置气,看得出德国人在巴黎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体育总监亨里克可能是图赫尔唯一可以敢抵抗的人,前者也是在今年才加入巴黎,在博阿滕的转会一事上,还被拜仁主席赫内斯炮轰不职业。

但是不可否认,亨里克仍然有几项大功。自由转会加盟的布冯、舒波-莫廷,1500万欧元招揽的贝尔纳特,都是实用之作;而处理帕斯托雷、格德斯、贝尔奇切等人是防止欧足联公平财政法案的进一步调查,本周三,ESPN驻巴黎的记者约翰森了解到,欧足联财政部又开始对巴黎进行新一轮的调查,但是巴黎有足够的信心应对。亨里克不买中场球员,是因为价格昂贵,而与巴黎在今夏的整体转会方针相吻合,让CEO海达菲挑出任何毛病,即便图赫尔针锋相对,但更多是德国人因为失败乱了方寸,图赫尔对于巴黎夏季的引援策略心知肚明。一下子提拔了达巴、恩索基、穆萨-迪亚比等6名小将上任一线,就是代表本赛季巴黎要走超级巨星+青训精英的道路。

只可惜,图赫尔一度信任的年轻小将们昙花一现,达巴、恩索基、蒂莫西-维阿都在季前赛和超级杯上展现出天赋,但是到了联赛连连犯错,图赫尔不得不走上前任埃梅里的老路:年轻人还是少用为好。近3轮比赛的用兵就是明证。图赫尔有意想在欧冠证明自己,事实上手中的牌已经非常令人艳羡,这个时候想借用引援不力来缓解压力,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