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冠形势已明?恒大逆天改命 上港或踢国安出局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上港以3-1轻取亚泰,仍然以4分优势领跑,向着夺得中超冠军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轮,上港将客战国安,谋求连胜将对手彻底踢出争冠集团,也将成为上港的目标。

7胜1平!上港向首冠全力冲刺

上港上一次遭遇到失利,还要追溯到8月5日时,当时上港客场以0-1不敌一方。此后的较量里,上港便再也没有品尝过失利的滋味。最近8轮比赛里,上港豪取7胜1平的战绩,展现相当强劲的势头,这亦是令上港向着夺取中超首冠的目标,大踏步的冲刺。

周中的补赛里,上港在引人注目的天王山战役里,以2-1的比分力克恒大,拿到了宝贵的胜利,这也令上港将同恒大和国安这两队的优势,拉大到4分。此番上港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亚泰,也是球队进一步扩大优势的天赐良机。

尽管胡尔克在这场比赛里轮休,但上港的整体实力依然碾压对手。在经过伊哈洛的三板斧后,上港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奥斯卡攻入世界波,蔡慧康和吕文君也相继建功,这也助上港以3-1兵不血刃的拿下亚泰,巩固了榜首的位置,依然以4分优势领先。

上港争冠形势一片大好

上港欲成霸主必须迈过考验

联赛还剩下7轮,上港仍然以4分的优势领先,这也令上港牢牢的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相比于身后不容有失的恒大,上港存在着一定程度犯错的空间。但上港主场拿下亚泰毕竟是常规操作,接下来上港便要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下轮比赛里,上港便将赴工体迎战国安,要知道上港主场时便曾以1-2不敌国安,此番再战御林军也不容有失,否则很有可能会被恒大迫近。第28轮时,上港又将赴天体挑战恒大,届时很有可能是决定冠军走势的决战。此外,上港仍然将面对苏宁和鲁能等劲敌,接下来的夺冠之旅依然步步惊心。

恒大逆天改命紧追上港

恒大在周中的天王山战役,客场以1-2不敌上港,这也令恒大的争冠形势陷入到被动局面。本轮面对着苏宁时,恒大一度以0-2落后濒临绝境。但塔利斯卡2射1传,保利尼奥建功,助恒大惊心动魄的以3-2实现大逆转。

恒大逆风翻盘展现王者霸气

能够在绝境之中逆转实力不俗的苏宁,这也充分展露出恒大的冠军气质。作为七连冠的王者球队,恒大又怎能允许早早的被踢出冠军争夺战呢?

恒大在成功逆转后,仍然以4分的劣势落后上港,继续排在次席的位置。卡纳瓦罗在输给上港之后曾表态,称球队实际上只过后上港1分,显然对第28轮在天体同上港的决战志在必得。恒大已经同国安、鲁能和苏宁等对手过招,剩余的赛程远好于上港,这也将是恒大争冠的关键。

国安与上港一役相当于背水一战

国安工体拿不下上港真没戏了

在上港和恒大相继胜出后,排在第3的国安却掉了链子,出人意料的以2-3不敌副班长贵州,首先掉了链子。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国安已经落后领跑的上港队7分,夺冠前景已经愈发的严峻。

下轮比赛里,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上港,这对于御林军来说,也将是背水一战的关键战役。倘若国安能够借助主场之利胜出,那么同上港的分差缩小到4分,仍然存在着逆袭的可能。倘若国安无法赢球,仍然落后上港7分甚至10分,那么中超争冠希望也将彻底破灭。

对于上港来说,亦是希望毕其功于一役,将国安彻底踢出争冠集团,首先让中超重新变成恒港争霸的舞台。(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