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库鸟可以踢多个位置 现在不合适谈续约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巴萨将在西甲赛场对阵赫罗纳,赛前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库蒂尼奥的位置问题,在说起外界关心的续约问题时,巴尔韦德表示有可能续约1年。他也表示,球队会进行轮换。

巴尔韦德表示现在不适合谈续约

库蒂尼奥可以出现在巴萨中前场的多个位置,说起巴西人的位置是内锋还是边锋的时候,巴尔韦德回答道,“有可能是内锋,因为他非常的熟悉这个位置,同时表现得很好。我们知道,库蒂尼奥的踢法非常的直接,喜欢冒险,而且可以完成一对一,在比赛里创造机会,去打破平衡。我认为他在内锋和左边路的表现都很好,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平衡,当然他也可以踢右边路。”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在北美进行西甲比赛的相关话题,他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和明天的比赛没有区别,在我看来,现在就讨论一场好几个月后的联赛,这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肯定比赛会进行的,至于去哪里,我不知道。”

巴萨主帅还暗示球队会轮换,“接下来的比赛非常的紧张,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进入一周双赛的状态里,其中一场是客场,相隔也就是三天,球队需要让球员们健康,让小伙子们都拿出最佳状态。”

洛佩特吉已经执教了皇马100天,说起皇马的打法时,巴尔韦德表示,“我没有过多的分析皇马的打法和比赛,在对阵皇马之前,我们会进行具体分析的。”

说起自己的续约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我和巴萨的合同还有效,而且确实有可能续约1年,我们知道一个赛季是怎么回事,也知道球队的状态如何,我认为现在还不错,不过也才是9月份,一切都太早。”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登贝莱,“我们对登贝莱充满期待,因为他有着惊人的天赋和能力,之前的问题就是如何将天赋转化为表现。事实上,我对于登贝莱的表现并不惊讶,因为我们就是这样期待他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