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拒赴拜仁接班里贝里:在热刺很开心 要贡献更多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前不久,多家德国媒体披露,拜仁慕尼黑有兴趣签下韩国球星孙兴慜来接班里贝里,然而孙兴慜对于热刺非常的忠心,在接受采访时,韩国天王表态,自己专注于热刺,在北伦敦球队非常的开心,毫无疑问,这番言论让拜仁挖角他的希望微乎其微。

孙兴慜拒绝拜仁

孙兴慜在加盟热刺后表现出色,在以2500万欧元来到英超后,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身价,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打入21球和18球,还获得过英超月最佳球员的殊荣,成为了绝对的亚洲一哥。前不久,在亚运会上,孙兴慜率队拿到了金牌,这让他免除了兵役,可以让职业生涯有更稳定的发展。

在孙兴慜确定免除兵役后,他也成为了诸多豪门关注的对象,因为签下他已经没有风险,拜仁就是其中之一。在德甲豪门看来,孙兴慜效力过汉堡和勒沃库森两支德国球队,因此,不存在适应问题,可以让他接班老迈的里贝里。

虽然拜仁的豪门底蕴远胜于热刺,但是孙兴慜对于球队非常的忠心,他回应了来自外界的传闻,“不久前,我已经和热刺签署了新的合同,我坚信需要专注于我的球队,要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在热刺非常的开心。”

按照德国《转化市场》的评估,孙兴慜目前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而另外一家媒体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对他的身价评估是9980万欧元。对于一名亚洲球员来说,身价可以达到这个高度,充分说明了孙兴慜的出色。今年的7月份,韩国人和热刺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非常赏识韩国球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