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助阿笑获赛季首球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皇马主场对垒西班牙人,半场结束前阿森西奥斜射破门,经VAR确认后,主裁判定进球有效。主场连续两轮联赛,皇马都因VAR获益,确认进球有效。

阿森西奥打入进球

上半时结束前,皇马终于在主场打破僵局,不过进球过程颇为曲折。莫德里奇远射受阻,误打误撞球连续反弹落至禁区左肋,阿森西奥斜射远角中的,经过VAR反复确认后,主裁拉奥斯才判定阿森西奥并未越位,皇马1-0领先西班牙人。

此球是莫德里奇从后场发动,本泽马带球至禁区右侧后回敲,魔笛弧顶前远射,球击中纳尔多与哈维-洛佩斯连续反弹折射,才落到阿森西奥跟前。魔笛射门瞬间,中路前插的本泽马的确处在越位位置,不过禁区左侧埋伏接应的阿森西奥,与最后一名客队后卫处于平行位置,越位与否只在咫尺之遥。主裁先吹停比赛,随后第一时间与场外助理裁判沟通,阿森西奥也无法立刻庆祝进球。

莫德里奇射门瞬间,阿森西奥并未越位

经长达1分钟的VAR确认后,主裁拉奥斯判定进球有效,伯纳乌球场内立刻欢声雷动。本赛季西甲正式启用VAR,皇马之前已有一个进球由VAR改判确认为有效,本月初皇马击败莱加内斯一役,主裁原本已判定本泽马犯规在先,不过随后经VAR确认后改判进球有效,皇马2-1再度超出比分。主场连续两轮联赛,皇马都因VAR获益,确认进球有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