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4-0伯恩茅斯取首胜 列侬传射奇兵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伯恩利主场4-0横扫伯恩茅斯拿到赛季首胜,维德拉破门,列侬传射,替补出场的巴恩斯梅开二度。

伯恩利虽然已经从欧战出局,但他们的状态依然没有调整过来,上轮伯恩利在客场0-1不敌狼队,新赛季前5轮1平4负排名垫底。戴奇必须要想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本轮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这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

此役,沃克斯单箭头,维德拉在身后,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伯恩茅斯方面,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莱尔马和苏尔曼坐镇中场。

第7分钟,威尔逊传球,苏尔曼外围左脚攻门被挡。第19分钟,弗雷泽传球,布鲁克斯禁区前左脚攻门,哈特飞身化解险情。第21分钟,威尔逊传球,里科左脚劲射将球打偏。第36分钟,弗雷泽传球,莱尔马右脚攻门打偏。虽然场面被动,但伯恩利却率先取得进球,第39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韦斯特伍德连续2脚攻门未果,维德拉跟进凌空破门,1-0!仅仅2分钟后,古德蒙德森右路传中,列侬远点跟进倒地铲射得手,2-0!

2球落后的伯恩茅斯下半场用弗朗西斯换下里科。第48分钟,约书亚-金传球,莱尔马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50分钟,洛顿传中,沃克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60分钟,伍德替下维德拉。第61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伍德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此后伯恩茅斯先后换上斯坦尼斯拉斯和迪福加强进攻。第83分钟,列侬左路传中,古德蒙德森包抄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巴恩斯门前补射得手,3-0!第88分钟,列侬反击中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 巴恩斯右脚低射再下一城,4-0!巴恩斯梅开二度!最终伯恩利在主场4球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赛季首胜。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4-科克、7-古德蒙德森

前腰:27-维德拉(11-伍德60')

前锋:9-沃克斯(10-巴恩斯69')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15-亚当-史密斯(18-迪福78')、3-库克、5-阿克、21-里科(2-弗朗西斯46')

中场:20-布鲁克斯、8-莱尔马、6-苏尔曼、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19-斯坦尼斯拉斯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