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过早丢球影响球员信心 保级路上不能放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今晚在主场1-4不敌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遭遇了尴尬的7轮不胜,目前仅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赛后,建业主帅张外龙感谢球员坚持到了最后,并强调不要放弃。

张外龙

点评比赛,张外龙表示:“非常抱歉没在主场拿到分数,感谢球员们坚持到最后,拼到了最后,对我们来说还有7场比赛,我们现在不能抛弃,不能放弃,要坚持到最后,全力以赴。通过训练,快速恢复,为了保级全力以赴。”

开场仅仅90秒,当现场观众屁股还没坐热的时候,蒿俊闵就攻破了建业的球门。赛后,当被问到这是不是打扰了球队的部署时,张外龙坦言:“过早失球影响了球员的信心,肯定会影响了整场比赛。”

其实建业在比赛中也一度看到了追平的曙光,不过可惜的伊沃的点球被对方门将韩镕泽扑出。谈到伊沃罚丢点球,张外龙说:“那个点球没进,肯定影响了比赛的气势,如果打进的话,又是一种情况,不是说一个球没进,就影响了整场比赛。”(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