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逃过红牌!逃过点球!国安国脚替补40分钟踢得心惊肉跳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北京国安客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关键时刻,国安主帅施密特派上了韦世豪。这一次,韦世豪的表现有些平庸,他出场总共约40分钟,不但没有扭转御林军场上颓势,还险些在中前场因为手球为对手献上大礼。

韦世豪替补40分钟踢得心惊肉跳

中超顶级U23流年不利

因为在国安与申花一战中上演奇葩世界波破门,以及国安与恒大赛后拒绝握手的情况,韦世豪近来遇到了外界猛烈的吐槽。

本轮京黔之战,国安踢得有些令人出乎意料的被动,让贵州率先取得进球。下半时开始后,国安大举压上不断给予贵州防守端打击。但因为贵州密集的防守,国安也迟迟没有将比赛优势转化为进球。

替补登场未见“韦少”式突袭

在比赛第54分钟,施密特令旗一挥用韦世豪换下了金泰延,德国少帅显然希望利用韦世豪左边路的大胆突破,为国安寻觅到得分机会。然而,韦世豪在刚刚登场4分钟,于大宝就在禁区内送上“红点套餐”,让国安下半时开始后的反扑气焰被瞬间浇灭。

韦世豪替补金泰延出场

在这之后,韦世豪在左边路的表现陷入了平庸。他与下半时伊始登场的巴顿一样,都未能完成好施密特交给的任务,没有利用自身的速度以及突袭优势,打破贵州的密集防守。当然,国安下半时进攻端迟迟没有起色,也与于大宝的红牌有很大的关系。

最后时刻险送“红点套餐”

全场比赛,韦世豪虽然未能通过进球或助攻帮助御林军捞到分数。但在比赛最后时刻,韦世豪的表现都足以让国安球迷两度吓出冷汗。

下半时,韦世豪左边路内切后被断球后,直接给对手送上一次侧后方铲球。面对韦世豪的这次暴铲,主裁判没有出牌。

韦世豪粗暴飞铲耶拉维奇

主裁看回放,想确认是不是红牌动作

伤停补时阶段,主裁来到场边回看视频回放,慢镜头显示韦世豪在人墙中似乎手臂触球,不过主裁判最终没有改变判罚。

韦世豪禁区内手球,主裁看回放想确认是不是点球

虽然在本轮中超京黔之战中登场时间不足半场,但韦世豪却是频频抢戏,险些再度成为众矢之的。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