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爵爷长脸!回英超德赫亚就是神 没他曼联早被打爆

腾讯体育讯 大病初愈的弗格森回归梦剧场观战,他一手签下并扶正的德赫亚用出色表现向爵爷致敬。在弗雷德首开纪录之前,西班牙门神连续做出世界级扑救,若没有他,曼联早就在主场率先丢球了。而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是德赫亚神扑救主,避免了一场冷门的诞生。

弗格森病愈归来,深受其知遇之恩的德赫亚想必感慨万千。正是在他的手下,西班牙人从一名初登英超、还能被林德加德摁在板凳席上的瘦削菜鸟,逐渐成长为世界足坛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如今能够重新在爵爷的注视下踢球,鸭子自然得好好表现一番,不负老爷子的信任与期待。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先制造威胁的正是升班马狼队。第7分钟,埃尔德-科斯塔过掉卢克-肖后倒三角传中,劳尔-吉梅内斯禁区内强行转身就是一脚,德赫亚反应神速,使出标志性的“赫亚坐莲”,用脚将这记势在必得的射门挡出,避免梦剧场的城门过早失守。

第16分钟,穆蒂尼奥角球传中,狼队中卫博利从中路杀出头球冲顶,好个德赫亚,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左手将球扑出!对方右翼卫多赫蒂头球补射,又被站起身来的西班牙门神牢牢没收。

曼联虽然在下半场还是丢掉1球,但没有德赫亚的责任,锅得由博格巴和卢克-肖来背。更有甚者,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穆里尼奥还得靠他挺身救主:第91分钟,FIFA19里面速度世界最快的阿达马-特劳雷反击中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德赫亚再次用腿挡出!红魔逃过最后一劫。

全场比赛,德赫亚做出惊人的7次扑救,如果没有他,曼联不仅将早早落后,更可能吞下失利的苦果。可以这么说,这场比赛是德赫亚个人送给恩师的1分,送给老爷子的一份病愈贺礼,为了让弗格森开心,他已经竭尽全力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