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前锋:遗憾没有多进球 球队还没有放弃希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1-4不敌山东鲁能,比赛中建业外援卡兰加停赛七场后解禁复出,他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并为巴索戈送上了一记助攻,赛后卡兰加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卡兰加本场比赛多次丧失良机

对于球队今天整体的表现,卡兰加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更多地投入到进攻中,但很可惜只进了1个球,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

随后谈到自己解禁复出后的状态,卡兰加坦言:“前段时间,因为我在场上的一些错误,领到了足协的罚单,但是在禁赛期,我没有放松我的训练,同时也参与到了预备队的比赛中,我的状态还是可以的,尽管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了,但后面还有七场比赛,我们一定可以追回来。”

建业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重庆一分,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对此卡兰加回应道:“我们到今天为止还没有放弃保级目标,就像这场比赛,每个人还是在积极奔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能做到,出现了错误我们要尽快改正,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