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退防太深保守葬送好局 主帅点赞吴曦非常棒

腾讯体育9月2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完成大逆转。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是球队太过保守导致了最终的结果。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本场比赛:“这是比较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然后有机会进第三个球。下半场我们退的太深了,但是一些小的失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为此我们应该付出代价,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学习一些经验。”

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在中场回到更衣室有没有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主教练回答:“我中场在更衣室时说了,下半场我们不能退,不能退回去防守。如果我们退回去防守,对方是有能够射门,能够改变比分的队员的,我们要继续进攻继续给对方制造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是吴曦第200场比赛。“吴曦是一个非常棒的队长,非常遗憾他的第200场比赛我们没办法给他一个满意的结果。”奥拉罗尤说,“希望他能继续这么踢下去,去为我们踢300场、400场。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员,值得我们对他说一声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