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镕泽:扑点球因为做过研究 李指导让我放开打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4-1大胜河南建业,比赛中鲁能的门将韩镕泽表现出色,他扑出了建业外援伊沃的点球帮助球队没有过早被对手缩小优势。赛后,韩镕泽也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韩镕泽发挥神勇

首先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韩镕泽表示:“这一场比赛的表现,比上一场好得多,也是因为教练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吧,上一场教练对我进行了肯定,所以这一场踏实了一点。”

本场比赛韩镕泽最为亮眼的发挥无疑是扑出了建业外援伊沃的点球,对于自己的这一神扑,韩镕泽解释道:“当时造成的点球也是我的原因,之前教练也给我看过一些录像,准备做足了,然后算是正常发挥。”

最后谈到自己的信心问题,韩镕泽表示:“李指导还是让我放开打,不要让我想太多,很多人也都有支持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