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两大王牌在手下半场惹不起 “保塔”连线导演大逆转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中超第23轮的较量中,恒大开场7分钟就2球落后,但下半场凭借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连线,恒大连入3球完成反超,最终3-2击败苏宁,积分榜上继续距离上港4分。逆转帮助恒大摆脱了输给上港的阴影,而且翻盘也重振球队士气。

下半场惹不起!恒大连遭闪击这次拒落败

周中和上港的比赛,恒大开场不到1分钟就落后,尽管随后一度扳平比分,但被埃尔克森反戈一击,最终1-2告负未能在争冠的天王山战役中拿到分数。而连续在长三角做客,前往南京和苏宁的对决,开场20秒恒大即遭闪击,而且除了埃德尔的进球外,第7分钟,李昂一度将比分扩大为2-0。

逆境中的恒大随后发起了潮水般的反扑,但阿兰几次错失良机,让恒大只能带着0-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不过下半场比赛,塔利斯卡先是助攻保利尼奥扳回1球,随后塔利斯卡两记远射打得顾超晕头转向。5天之内的2场比赛均遭闪击,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有天壤之别,在上海的八万人交出3分走人,在南京的奥体中心则是逆袭拿到胜利返回广州。

保利尼奥扳回一球

还是靠保塔!塔利斯卡2射1传真核心

加盟恒大后的前11场比赛,塔利斯卡攻入了12球贡献了2次助攻,而保利尼奥虽然进球数不如塔利斯卡,但有9个进球的同时贡献了5次助攻,制造进球的能力和塔利斯卡不分上下。两人11场比赛联手贡献了21球和7次助攻,要问中超还有没有外援比两人更出色,答案是绝对的NO!

塔利斯卡进第一个球

而0-2落后的绝境之下,又是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掀起恒大的反扑高潮,塔利斯卡的右路传中帮助保利尼奥打入第1球。随后7分钟之内,塔利斯卡连入2球,为恒大最终3-2超级翻盘。12场比赛的进球数提升到了14粒,而保利尼奥12场比赛的进球数也上双,说夏窗到来的2名外援将恒大扛在肩上前进一点都不为过。

尽管恒大3-2超级逆转了苏宁,不过上港主场轻取亚泰后,恒大距离榜首的差距仍为4分,但有如此状态火热的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恒大接下来7轮除了第28轮主场和上港的较量之外,其余7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均在自己之下。只要上港未来7轮出现意外,恒大仍然保留着夺冠希望。

塔利斯卡梅开二度

阿兰复出如隐身,塔利斯卡3黄成隐患

自从和权健一役肘击刘奕鸣被禁赛之后,阿兰就“消失”在中超赛场,但与苏宁的较量阿兰意外取代高拉特首发,当名单出炉后恒大球迷就倒吸一口凉气。上半场比赛,塔利斯卡曾给阿兰喂出保姆球,但单刀突入禁区的阿兰却一脚将球打偏,而且上半场结束前,阿兰还有一脚不着边际的高射炮。下半场比赛,阿兰则完全隐身,恒大的进攻端只能依赖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

不过郜林和U-23小将杨立瑜下轮就解禁复出,这对于恒大来说将是绝对的利好消息,以阿兰本场比赛的表现,相信卡纳瓦罗接下来绝不会轻易使用他。当然,目前对于恒大来说最大的危机是塔利斯卡身背3黄,如果未来7轮不染黄则是绝对的利好,如果不幸染黄,选择哪一场比赛“洗牌”则成为关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