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出局后又遭打击 争议点球+连败坑苦索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本周对天津权健来说,的确是黑色的一周。周中他们在亚冠联赛中被鹿岛鹿角淘汰出局,今晚又在联赛中被河北华夏幸福2-0击败。虽然权健球迷可能会抱怨华夏幸福的点球存在争议,但这无法改变他们在联赛中屡战屡败的糟糕现状。再这样下去,我们不清楚这支球队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争议点球击溃权健

权健可能是目前中超联赛里除了挣扎在降级区的两支球队之外,最“命苦”的球队了。人们都清楚,两名核心外援离队、双线作战、俱乐部规划混乱以及主教练前途未卜,这四件事交织在一起,对一支中超球队的打击会多么大。不过即便如此,权健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并没有显示出明显的颓势,相反,他们甚至在上半场敢于和主队打对攻,至少在气势上,他们并没有落在下风。

就像在莫德斯特走人之后,天津媒体反复渲染的权健要用“斗志”弥补两外援出走的损失一样,今晚的权健,在球场上支撑他们的,似乎也正是这样一股不服输的斗志。然而,比赛第57分钟华夏幸福的点球击溃了权健努力。

拉维奇造点

拉维奇造点慢放

赵旭日表示拉维奇跳水

拉维奇点球破门

客观来看,华夏幸福这个点球的获得很有争议,当时拉维奇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认定是权健球员犯规在先,不过通过慢镜头反复比对显示,无论是前点防守的权敬源还是后点补防的球员、无论是上肢还是脚下,都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整个过程从始至终,都像是拉维奇自己带球脚下拌蒜、甚至是故意“跳水”摔倒在禁区里。

正因如此,权健球员对这个判罚相当不满,并且反复抗议,尤其是权敬源,他恨不能用肢体动作完整向主裁判“回放”一次当时的场面;不过后来当主裁判资讯VAR后仍维持原判时,权健球员们肯定比以往时候更能体会到,什么叫做有理也没处诉。

两连败让索萨挠头

事实证明,就是因为这个点球,权健原本还算不错的心态逐渐发生了变化。随后董学升的进球则完全让权健陷入了痛苦的深渊。在王永珀被侵犯倒地后,赵旭日持续不断对主裁判的声讨让他连拿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就是权健球员心态失衡的一次最直观体现。

最终,权健毫无悬念的败在了华夏幸福脚下,也再度证明了在自身实力严重受损的情况下,仅仅依靠所谓斗志就想整合球队是多么不靠谱。实际上,即使没有拉维奇的争议点球,权健今晚也很难能够拿下对手,他们不是没机会,像是郑达伦的单刀、孙可的空门,都是绝好的进球机会,但一个都没把握住,最终0-2输球,又能怪谁呢?

败给华夏幸福后,权健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事实上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权健不知胜利为何物。可想而知,本轮战败后,权健主帅索萨又将承受多大的压力,公平来说,索萨今晚除了换上杨旭的时间稍显晚了一些外,其余的安排并无多少可指摘之处;换句话说,权健如今的实力,也仅仅就是这样。

不过,索萨毕竟是球队主帅,他是最适合被当作替罪羊的人选。这不,已经不断有媒体开始对他进行问责,在球队战绩糟糕的当下,这位已经焦头烂额的主帅,注定无法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