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郑达伦丢单刀卡埃比屡失良机 华夏幸福暂0-0权健

北京时间9月22日讯 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两队各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均没有把握住。半场结束,华夏幸福与权健暂时打成0-0。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华夏幸福造越位失败,帕托送出一记直塞,郑达伦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最终的打门被杨程将球扑出。第12分钟,拉维奇前场拿球后稍作调整,随即送出一脚高球到禁区,卡埃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张呈栋传中被权敬源挡出底线,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姜至鹏主罚将球开到球门后点,卡埃比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2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后顺势往前一趟,卡埃比利用力量挤开权敬源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帕托前场拿球后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并且晃过了出击封堵的杨程,并且在即将出底线时将球横传到球门后点,可惜孙可包抄慢了一步,错失打空门得分的机会。

第32分钟,权健发动反击,帕托前场控球后挑传入禁区,孙可转身一脚爆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界。第38分钟,帕托吸引两名华夏幸福球员防守后将球横敲到中路,无人防守的王永珀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在禁区外重炮轰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43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送出长传,权健造越位失败,拉维奇长驱直入突破到禁区内,随即将球敲给包抄到位的卡埃比,不过权敬源及时回防,抢在卡埃比近距离攻门之前将球解围出界。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4-金洋洋、33-高准翼(U23)、2-赵明剑

中场: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8-张呈栋、20-胡人天

前锋:25-卡埃比、22-拉维奇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2-吴伟(U23)、7-赵旭日、39-王永珀;16-郑达伦

前锋:10-帕托、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