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一方变化在于整体 保级战斗还未结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2-1战胜了上海申花,比赛中一方外援穆谢奎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为球队拿下了胜利,赛后这名进球功臣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穆谢奎的进球让一方拿到了主场5连胜

本场比赛中穆谢奎打入了两粒进球为一方拿到了胜利,对此他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上帝,是他帮助我打入了两粒进球,我们队本场比赛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现在忘记这些,关注下场比赛。”

一方近期已经完成了联赛的三连胜,积分榜上他们甚至已经达到了第8名的位置,那么球队从赛季初濒临降级到现在走出困境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呢?穆谢奎坦言:“我们赛季初到现在最大的变化时我们有了战斗精神,现在球队从上到下有了战斗精神,球队像一个整体一样,现在每个球员都像兄弟一样相处。球队斗志的提高是球队最大的变化。”

一方目前基本已经走出了保级困境,那球队是否有下一步的目标呢?穆谢奎答道:“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逃离保级区,所以我们要继续战斗,我们还有六七场比赛要去打,如果我们实现了保级目标的话,我们要把眼光放长远,放到下个赛季的比赛中。”(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