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仍奢望明夏签博格巴 本赛季将考察他所有比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仍然热衷于签下曼联中场博格巴,而在本赛季剩余的每一场比赛里,巴萨的球探都会考察博格巴的发挥,这意味着,宇宙队渴望在明年夏天签下法国球星。

巴萨本赛季将考察博格巴的所有比赛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就试图签约博格巴,但是交易并没有达成。当时,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主动向巴萨示好,在博格巴和穆里尼奥有矛盾的情况下,巴萨希望趁虚而入。根据报道称,博格巴也曾经告诉伍德沃德和他的曼联队友,他渴望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曼联的态度很强硬,他们将博格巴视为了非卖品。

英媒指出,目前巴萨的高层塞古拉、阿比达尔等人都在密切关注博格巴的情况,他们希望花费超过1亿英镑来引进法国人。巴尔韦德也渴望得到博格巴,在他看来,法国人可以增加宇宙队的中场掌控力。

虽然在夏季转会窗口没有引进法国人,但是巴萨对于博格巴并没有死心,而是计划明年夏天继续收购法国球星。

考虑到博格巴的交易的成本和风险,巴萨也不敢贸然完成转会,因此,他们会继续考察法国人,《每日邮报》给出的信息是,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巴萨会在每一场比赛都派出球探考察法国人的发挥。

对阵年轻人的欧冠比赛,博格巴完成了梅开二度,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人指出,“我非常的高兴,我的进球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如果我可以做到,我会尽可能的帮助球队更多,如果我可以进球或者助攻,那就太好了。”从这番言论可以看出,博格巴的职业态度不容置疑,此前他也表态,“谈到转会,我和曼联还有合同,我跟教练有些小隔阂,但是我们的关系没有变化,依然是教练和球员的关系,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赢球。只要你没看到我身穿巴萨球衣,那么我就还在曼联,而那些只不过是传闻。”

除了博格巴外,阿贾克斯的德容也是巴萨的目标,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曼联也加入了德容的争夺战。对于巴萨来说,如果无法签下博格巴,德容再被曼联截胡,这将是很难接受的一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