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反对西甲比赛放美国踢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近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反对西甲比赛放到美国踢,并称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此前西甲联盟和美国赛事推广公司达成协议,将会安排西甲比赛到美国进行,此举是为了推广西甲的影响力。然而这一决定遭到了西甲俱乐部和球员的强烈反对,西班牙足协也不赞同这一做法。

在接受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表示:“让一支球队不在自己的主场踢比赛,我坚决反对。这会让西甲联赛不平衡,所以我不同意这样的做法。”此外,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也认为西甲的比赛不应该到美国进行。

今年夏天,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为球员设置违约金,就是不希望他们离开。C罗是出于个人原因要离队,所有人都为此寻找解决办法时,就完成了这笔转会。没有球队比尤文图斯的1亿欧元报价更高,我们今夏最大的收入就是来自于这笔转会费。除了感谢C罗为皇马做出的一切贡献外,我们无能为力,他是自迪斯蒂法诺之后最好的球员,这里永远是他的家。”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