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哈镇前瞻:队长禁赛 瓦尔迪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莱斯特坐镇皇权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蓝狐激战哈镇争三分:莱斯特上轮输球输人,他们在客场2-4不敌伯恩茅斯,队长摩根还被红牌罚下。两连败后的蓝狐希望能终结低迷的势头,本轮莱斯特将在主场对阵哈镇,双方最近8次在联赛中交锋,莱斯特7胜1平表现十分出色。

哈镇新赛季的状态也十分低迷,上轮0-1不敌水晶宫后前5轮2平3负没有胜绩。进攻乏力是瓦格纳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最近15场英超他们只打进5球,本赛季前5场也只打进2球。

2、莱斯特队长禁赛:因为上轮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莱斯特队长摩根将因禁赛缺席与哈镇的比赛,新援苏云库和埃文斯都可能成为摩根的替代者,马修-詹姆斯则继续缺席。哈镇方面,完成三3场禁赛的霍格适合比赛,杜尔姆已经从背伤中恢复,但索布希则继续缺席。

3、瓦尔迪关键先生:上轮联赛复出的瓦尔迪碌碌无为,球队也在客场输球。本轮与哈镇的比赛瓦尔度将继续被委以重任,本赛季瓦尔迪只在曼联身上取得过进球,普埃尔仍然希望这名草根神锋能在禁赛过后找回进球的感觉。

赛前声音

普埃尔:“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在比赛中保持耐心很重要。哈镇会为了争取胜利变得更有侵略性,但我们也需要积分,我们需要踢的聪明一些。”

瓦格纳:“我们清楚自身的问题,我们进球太少,我们必须接受批评并努力改进。我们必须要专注于场上的表现,如果我们拿出好的表现自然会有好的结果。”

伤停情况

莱斯特:马修-詹姆斯、摩根(禁赛)

哈德斯菲尔德:索布希

预测首发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21-伊沃拉

中场:11-阿尔布莱顿、10-麦迪逊、7-格雷

前锋:9-瓦尔迪

哈德斯菲尔德(343):

门将:1-洛斯尔

后卫:25-赞卡、26-辛德勒、5-孔戈洛

中场:33-哈德乔纳、10-穆伊、8-比林、15-洛维

前锋:11-迪亚卡比、24-穆涅、9-卡春加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