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时视频直播阿森纳VS埃弗顿 枪手争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16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阿森纳期待英超4连胜:阿森纳近期状态不俗,周中欧联杯他们4比2击败沃斯克拉,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英超则已经拿下3连胜。此番若能击败埃弗顿,阿森纳则将收获各项赛事的5连胜和英超的4连胜。最近6场英超主场,阿森纳拿下5场胜利,埃梅里的球队也期待延续强势。
  2. 埃弗顿客战能力低下:埃弗顿上轮主场1比3负于西汉姆联队,最近3轮未尝胜绩。最近29场英超客场比赛,埃弗顿仅仅获得3场胜利,却输掉14场。而在周日进行的最近13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只胜1场却输掉10场。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执教的最近7场英超客场比赛2平5负难求一胜。如此糟糕的客场数据,埃弗顿此番想要在阿森纳身上抢分难度不小。
  3. 沃尔科特反戈旧主:周中的欧联杯,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他能否延续进球感觉值得期待。拉姆塞在最近4场对阵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打入6球,此番这样的势头能否延续值得关注。而在埃弗顿方面,沃尔科特反戈老东家引人注目。在酋长球场,沃尔科特一共打入56球,仅次于范佩西。此番他能否在熟悉的场地上攻破阿森纳城池?这将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4. 枪手主场对阵埃弗顿24战不败:阿森纳在主场对阵埃弗顿的24场各项赛事中取得20胜4平的不败战绩。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赛场交手,阿森纳6胜2平2负占据上风。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正在经历一周双赛,但在周中一些球员得到了轮休,因此轮换阵容将让我们保持充沛的体能。我们期待延续连胜,在英超的良好势头需要继续下去。”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科拉希纳茨、奈尔斯、姆希塔良

埃弗顿:科尔曼、贾杰尔卡、安德烈-戈麦斯、迈克尔-基恩、麦卡锡、巴宁吉米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10号厄齐尔、8号拉姆塞、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43号肯尼、5号祖玛、2号霍尔盖特、12号迪涅

后腰:17号奎耶、18号施奈德林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西于尔兹松、29号卡尔维特-勒温

前锋:14号托桑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贝茨、伦纳德

第四官员:伊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