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这么踢欧冠没戏 姆巴佩个人主义毁了团队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法国《队报》赫维·彭内特

这场欧冠的失利再次告诉了人们一个残酷的事实:这已经是球队最近五次争夺小组第一名次时第四次的失利了(一次输给拜仁、两次输给皇马)。这个事实也证明大巴黎冲击欧冠冠军的道路还很漫长。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其实姆巴佩已经把比分扳成2比2平。但是补时阶段,他的丢球给了利物浦的菲尔米诺机会,后者绝杀了巴黎圣日耳曼。这个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图赫尔的球队显然遇到了很多困难,无论是掌握比赛节奏还是给对方制造压力。第一个问题出来了:为何夏季转会“大巴黎”如此失败?图赫尔早就指出,他希望要一个防守型的中场,但是他的第一目标坎特更愿意留在切尔西。洛·塞尔索又意外地被放走去了皇家贝蒂斯。图赫尔毫无办法,只能把马尔基尼奥斯放在433阵型的防守型中场位置上。

但是马尔基尼奥斯整场比赛虽然很努力,但是始终感觉在这个位置上非常别扭,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完全迷失了自我。这个位置的失败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是致命的,中场既无法阻止有效的进攻,又在防守时非常疲软,接下来巴黎小组赛的对手也会模仿利物浦今天的打法,从中路就给图赫尔的球队致命一击。其实这个赛季之初,球员们和工作人们就深感压力巨大,不仅仅只是一场失利带来的影响,对手非常有经验、球员也很有实力。他们上个赛季还打入过欧冠决赛。

图赫尔希望能给球员们减压,“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失败,我们一直打的很勇敢,没有放弃,我们需要改善的是三名前锋处理球时的合理性。”他还指出了姆巴佩的不足,他在球场上太个人主义了,很容易就被利物浦的后卫盯死了。“这也是基利安(姆巴佩)改进自己的好机会,就像内马尔一样。基利安总是给对手制造威胁,他一直打的不错,但是最后那个丢球,他确实是太没有必要了。这个机会很好,让他改进,成为顶级球员。”这个消息也被传递给年轻的法国国脚。但是这场比赛还不足以引起一场地震。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倾向于保护自己的队友们,“我对我的球队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必须更加集中精神去迎接接下来对手的挑战,这项赛事还很长呢。虽然输球了,但是我还是发现了球队一项可贵的品质,我们非常坚韧不服输。在这场的比赛中,我们必须随时随地保持百分之百的注意力。但是我还是对球队非常自信。”

我们需要总结,在一个火热的赛季前训练之后,大家都有些不在状态。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入非常漂亮的第一个进球的托马斯·默尼耶表示。我们在利物浦2比0领先后并没有放弃,也不要把这场失利当做一场灾难。欧冠的比赛还很长,这场失利让我们今后更加谨慎、冷静,接下来10月3日对红星的比赛开始真正的考验了。巴黎圣日耳曼人必须用胜利来回击所有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