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意媒:今夏或已有协议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队长、斯洛伐克球星哈姆西克,曾经与中超球队非常接近,但是最终没能来华。而根据意大利“欧洲体育”的消息,哈姆西克在冬季转会窗可能会选择加盟一支中超球队,相比于今夏,如今他在那不勒斯的情况有了明显变化。

外媒截图

此前已经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哈姆西克正在考虑冬天转会的可能性。本赛季,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的重要性明显降低,在新帅安切洛蒂的手下,这名那不勒斯队长不仅出场时间锐减,而且位置也发生了变动。对于这一切变化,哈姆西克已经产生了担忧的情绪,今夏他曾考虑前往中超踢球,是为了安切洛蒂而留下,可如今情况的发展却让他没有料到。

据了解,哈姆西克有关转会的相关接触已经开始,据“欧洲体育”透露,这一切在明年1月份有望变成现实,而且现阶段与哈姆西克进行联系的一些报价,仍然来自于中国。该媒体还表示,考虑到哈姆西克实际上在夏天就已经暗示离队,因此相关协议很可能在夏天已经完成,就等他在一月份离开意大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能到明年5月意甲联赛结束时再离队,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的结局会更完美。

今年夏天,哈姆西克曾被曝与天津权健、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等众多中超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但最终因为转会费问题没有成行。作为意甲最好的中场之一,哈姆西克同时还是那不勒斯队史上的最佳射手,如果他已经决定离开意甲,显然是一个不错的转会目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