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战苏宁海报表决心:雄心为刃 锐不可当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明天恒大将在客场南京奥体中心对阵江苏苏宁,赛前恒大发布以“雄心为刃,锐不可当”为主题的海报。海报还是以恒大传统的红色为主,整体感觉十分大气,令人热血沸腾。

恒大发布“雄心为刃,锐不可当”主题海报

在本周二进行的一场补赛中,恒大1-2不敌上港,在积分榜上被上港拉开了4分。中超争冠目前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每场比赛对于国安,恒大和上港来说都十分重要。虽然恒大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卡帅认为恒大与上港的差距不是4分而是1分,言外之意自然就是在11月回到主场再次面对上港时必将取胜。

中超第23轮恒大的对手苏宁也不容小觑,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是亚冠资格的有力冲击者。不过近6轮苏宁4平1胜1负状态显得有些不佳,此役面对恒大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必将提升球队士气。

明天的比赛对于志在争取8冠的恒大来说,就像海报主题一样“雄心为刃,锐不可当”。恒大必须先做好自己再关注竞争对手的动态,力争将夺冠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