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45亿妖星成梅西最大帮手 喉舌怒赞:他比内马尔要好

登贝莱展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今天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人物是奥斯曼-登贝莱和内马尔,在巴萨喉舌看来,现在的登贝莱比内马尔要好得多,这样的论调是巴萨球迷喜欢的,因为当初内马尔伤他们太深!

曾几何时,内马尔被当做是梅西在巴萨的衣钵传人,在梅西的身边,内马尔也被友好的对待,梅西在球场上也曾经给巴西人让点。然而,为了摆脱梅西阴影,竞争金球奖的荣誉,在去年夏天,内马尔出走巴黎,虽然给巴萨留下了2.22亿欧元的资金,但是内马尔的离开重创了加泰罗尼亚豪门。

去年夏天,巴萨引进了奥斯曼-登贝莱,法国人的定位就是内马尔的替身,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巴萨支付了1.05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而且合同里还加入了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可见,巴萨对于登贝莱的重视。

来到巴萨的第一个赛季,登贝莱发挥一般,还多次受伤,这让外界意识到,他可能不是巴萨的天选之子。不过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后,登贝莱愈发成熟,在赛场上,他表现得越老越老辣和从容。

新赛季开始以来,登贝莱在各项赛事都表现出色。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他接到梅西传球后完成绝杀,随后在西甲赛场,登贝莱在四轮比赛打入3球,欧冠赛场,他在小组赛首轮也成功的开张,目前打入5球,仅次于打入7球的梅西。

超级杯打进制胜球

第2轮面对巴拉多利德打进制胜球

在与韦斯卡的比赛中获得进球

面对皇家社会打进逆转的一球

在欧冠打进世界波

《每日体育报》盛赞了奥斯曼-登贝莱的发挥,认为这名法国球星比巴西人内马尔要好,更擅长得分,在射门上也更加的果敢。目前在巴萨队内,登贝莱也越来越开心,他意识到自己非常的重要。

西媒还指出,与此同时,内马尔在巴黎的麻烦事似乎越来越多,负面消息不断。可见,巴萨当初失去内马尔,也未必是一件坏事。虽然内马尔希望摆脱梅西阴影,但是来到巴黎后,姆巴佩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已经威胁到内马尔巴黎一哥的地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