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尼姆前瞻:盼5轮首胜 世界杯红星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时45,2018-19赛季法甲第6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尼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盼5轮首胜:最近一段时间摩纳哥的状态十分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1-1与摩纳哥战平,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没有胜绩,而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他们也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惨遭马竞逆转落败。此役摩纳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尼姆,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

2、摩纳哥20人名单6将缺席:雅尔丁公布了战尼姆的20人大名单,摩纳哥仍然饱受伤病困扰,苏巴西奇、约维蒂奇、佩莱格里、加布里埃尔、格乌布莱斯、罗尼-洛佩斯缺席。好消息是拉吉和戈洛文复出,在今夏世界杯上爆红的俄罗斯天才中场戈洛文有望迎来首秀。

3、蒂耶勒曼连续3场进球?最近2轮联赛后腰蒂耶勒曼都取得了进球,状态保持的很不错。新赛季这名21岁的比利时国脚已经坐稳了摩纳哥主力位置,表现也是渐入佳境。与尼姆的比赛他能将连续进球的场次扩大到3场吗?

赛前声音

雅尔丁:“尼姆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反击十分危险,对阵波尔多和马赛他们都踢的很好,我们必须要保持警惕。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3分,我们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来回到正确的轨道。”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摩纳哥在法国杯上客场2-0淘汰对手。

伤停情况

摩纳哥:苏巴西奇、约维蒂奇、罗尼-洛佩斯、佩莱格里、加布里埃尔、格乌布莱斯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9-亨里克斯、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9-格兰德希尔、11-阿达马-特劳雷、20-查德利

前锋:9-法尔考

尼姆(442):

门将:30-贝尔纳多尼

后卫:29-阿拉库奇、23-布里安孔、27-利博希、26-米格尔

中场:22-蒂奥布、14-博比孔、18-瓦尔斯、20-里帕特

前锋:19-博佐克、25-吉列尔莫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