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威廉开场闪电进球 莫拉塔攻门连续失准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0小胜希腊劲旅塞萨洛尼基,威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第7分钟,巴克利中场带球突进后斜塞,左路的威廉包抄到禁区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腋下钻入了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19分钟,吕迪格中场线附近长传,莫拉塔禁区左侧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7分钟,莫拉塔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左脚抽射,但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斜传,佩德罗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的抽射被对方扑出底线。

随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莫拉塔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9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横敲,巴克利脚后跟一磕,后点的威廉右脚推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58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抢断后传中,巴克利后点的头球攻门打在莫拉塔身上,威廉跟上补射高出了横梁。

第62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72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横向一趟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82分钟,塞萨洛尼基球员前场右侧传中,皮球飞向了球门方向,科帕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