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综述:eStar让二追三战胜Ts Hero零封WE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二周第二日的对决。七杀花木兰难救主,TOPM3-0横扫XQ;廉颇韩信再登场,eStar让二追三逆转Ts;卫冕冠军军训新军,Hero久竞3-0横扫WE。

今日最佳

王新文(ID:行星)花木兰打出爆炸伤害

划重点

  1. 变革!XQ再换帅,刘诗逸(ID:641)下课,新教练ID为辉耀。
  2. 故人归来!Ts.暖阳使用韩信时隔167天再登KPL赛场,收获三杀。
  3. 尚能饭否?eStar.TiGer使用廉颇时隔489再登赛场,收获该英雄KPL首胜。
  4. 刺客来袭!Hero.久龙两局比赛拿出阿珂均获得胜利。

最佳选手排行榜

最新积分榜

7Kill花木兰难救主 TOPM收获三连胜

TOPM(3-0)XQ

第一局比赛,TOPM抢下姜子牙,拿下花木兰、苏烈等四级强势英雄;XQ则拿出公孙离、貂蝉双核体系。开局后TOPM凭借前期等级优势,拿下第一条暴君,随后牢牢盯住XQ蓝BUFF,限制貂蝉拿蓝。XQ则积极抱团寻求机会,连续几次小规模团战取得优势。但TOPM在野区控制上更胜一筹,比赛中期接连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13分钟,双方在XQ上路高地塔爆发团战,代明宸(ID:惜言)太乙真人闪现一技能晕住4人,TOPM打出0换4后顺势推平水晶。TOPM1-0XQ。

第二局比赛,XQ拿出元歌,黄仕雨(ID:Orange)拿下擅长的吕布;TOPM拿下貂蝉。开局后TOPM张飞惩击反掉XQ蓝BUFF获3BUFF开局,取得前期优势收下第一条暴君。XQ全面避战,拖节奏抢发育,为公孙离和吕布争取时间。比赛中期,经济领先的TOPM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15分钟杨鑫(ID:情浪)元歌两次控住TOPM的C位,XQ趁机一波反打,拔掉对方中路塔,但TOPM依然占据经济的领先。最后一波团战,XQ遭遇猝死,TOPM推平水晶,再下一城。TOPM2-0XQ。

第三局比赛,TOPM转变打法,拿下鬼谷子、裴擒虎打前期;XQ则拿下貂蝉+刘邦的组合。开局后TOPM众人埋伏击杀马可波罗拿下一血,随后暴君团再次击杀XQ两人,迎来梦幻开局。随后TOPM不断抱团抓单,企图拉开经济优势。比赛中期,TOPM拿下主宰,随后开启黑暗暴君,这时邓磊(ID:7Kill)花木兰挺身而出,抢下黑暗暴君,接着主宰团战切死裴擒虎帮助XQ赢得团战将经济反超。最后一波团战,TOPM推上XQ高地后佯装后退,等待CD后突然杀出回马枪,XQ措手不及被强行推掉水晶。TOPM3-0XQ。

韩信廉颇齐登场 eStar让二追三上演大逆转

eStar Pro(3-2)Ts

第一局比赛,eStar将老夫子花木兰送上BAN位,拿下司马懿来针对Ts的后排;Ts则拿出关羽和杨戬双战士边刚正面。开局后双方和平发育,2分钟双方在暴君初爆发团战,林恒(ID:暖阳)暖阳切死陈正正(ID:Cat)司马懿拿下一血,马腾飞(ID:神人)关羽拍马赶到收获双杀,Ts取得梦幻开局。比赛中期,双方多次爆发小规模团战,双方你来我往频频爆发出击杀。郭桂鑫(ID:诺言)程咬金带线被多人包夹击杀,Ts趁机凭借人数优势强上高地成功。eStar0-1Ts。

第二局比赛,Ts在打野位上亮出韩信,eStar则拿出张良来应对对方多突进阵容。开局后Ts程咬金来到中路,姜子牙进行游走。eStar张良快速清线后配合花木兰进行游走,依靠点控强势抓单。比赛中期,Ts依靠阵容的高机动性反复拉扯,韩信、典韦装备已逐渐成型。最后一波团战,韩信上路抓死张良,随后众人赶到打出团灭,推平eStar水晶。eStar0-2Ts。

第三局比赛,eStar祭出大乔体系,拿出廉颇来针对Ts的元歌。开局后双方较为保守。eStar通过大乔体系的高机动性,不断开启小规模团战,取得前期优势。10分钟,eStar在推塔、击杀、暴君数上全面零封Ts。比赛中期,eStar凭借两大廉颇、程咬金两大肉坦出色的抗伤能力,吸收了成吨的伤害,抓住对面CD期一波强攻,推掉Ts水晶扳回一城。eStar1-2Ts。

第四局比赛,eStarICI拿出上局廉颇+大乔体系;Ts则使用盾山、项羽、老夫子等带有强制位移技能的英雄来进行针对。开局后,张世豪(ID:兮兮)花木兰遭Ts四人埋伏送出一血。Ts凭借等级优势拿下第一条暴君,随后不断进行压制。eStar则依靠大乔体系来回拉扯,中路一波电梯团战扳回劣势。比赛中期,Ts拿下黑暗暴君,eStar拿下主宰,战况陷入胶着。16分钟,诺言白起突然跳大,配合队友击杀暖阳裴擒虎,eStar趁机拿下黑暗暴君确立领先优势。但Ts凭借盾山牢牢守住高地塔,双方拖入大后期。最终eStar凭借多次电梯一点一点磨掉Ts高地塔,推掉水晶扳平比分。eStar2-2Ts。

第五局比赛,eStar拿下程咬金,Ts则拿出鬼谷子搭配娜可露露。进入决胜局双方不再保守,TS中野辅频繁联动,频繁照顾程咬金。eStar也不甘示弱,兮兮典韦多次完成关键击杀。比赛中期,Ts入侵对面蓝区遭到反打,eStar击杀2人推掉中路一塔迎来节奏点。随后eStar反蹲Ts红区击杀花木兰,顺势拿下远古生物。Ts依靠关羽和张良不断清线,守住高地。最后一波团战,eStar凭借诺言程咬金不断牵制吸收了成吨的伤害,队伍击杀破碎张良后带领超级兵强点水晶成功,完成让二追三。

卫冕冠军找回状态 碾压之势军训新军

Hero久竞 (3-0) WE

第一局比赛,WE拿下姜子牙体系,配合程咬金、杨戬四级强势英雄;Hero久竞则拿出元歌中单,选择吕布对抗WE双坦克。WE开局抱团入侵Hero红区,打出苏烈被动后杨戬被及时赶到的曹志顺(ID:久诚)元歌击杀送出一血。3分钟WE开启暴君又被Hero久竞抢下,前期阵容反被对方打出前期优势。8分钟,Hero强推WE上塔,吕宙(ID:994)项羽及时赶到,WE打出1换4,扳回劣势。比赛中期,Hero再次发力,主宰附近团战打出0换3后收下主宰。随后Hero久竞牢牢控制住远古生物。最后一波团战,龙志彪(ID:最初)苏烈大招开启护住兵线,Hero久竞击杀WE多人后推平水晶。Hero久竞1-0WE。

第二局比赛,Hero拿出阿珂和干将莫邪来针对WE的大乔体系,WE则祭出司马懿进行反制。开局后双方较为稳健,以发育为主。两队在中路多次爆发团战,Hero久竞逐渐占据上风。比赛中期,黑暗暴君刷新后双方爆发团战,最初苏烈配合王新文(ID:行星)关羽打断WE回城,Hero打出0换4迎来节奏点。最后一波团战,老夫子大招开团,Hero久竞打出0换3后带领主宰先锋攻破WE水晶。Hero久竞2-0WE。

第三局比赛,WE拿出鬼谷子搭配小乔,Hero则拿下了花木兰和典韦两个进攻型边路,配合姜子牙打前期。开局后Hero抱团入侵WE红区,久诚杨玉环拿下一血。暴君刷新后Hero轻松收下,随后立刻入侵对面蓝区,久龙阿珂收下双杀,卫冕冠军取得梦幻开局。但WE抓住Hero阵容较脆的特点,几次强抓探视野的最初姜子牙,几次团战逐渐扳回劣势。14分钟,WE开启主宰,Hero久竞赶到打出2换2,但主宰被WE收下。最后一波团战,柠栀典韦闪现秒掉裴擒虎,Hero以多打少击杀WE3人后推平水晶。Hero久竞3-0WE。

今日看点

新赛季新套路井喷 韩信廉颇重登赛场

秋季赛开始,随着比赛版本的更迭,越来越多的冷门英雄重登KPL赛场。继李白、钟无艳、蔡文姬之后,今晚韩信和廉颇再度登场。Ts对阵eStar的比赛中,林恒(Ts.暖阳)使用韩信打野收获三杀,这是韩信时隔167天再度归来。紧接着陈汉非(eStar.TiGer)拿出廉颇配合大乔体系,时隔489天再度登场,并收获了该英雄在KPL中的首场胜利。

暖阳的韩信在打法和以往有所区别,重点更多在对兵线的运营上。前期避免团战疯狂发育,不断的刷经济 ;中期利用高机动性频繁游走,牵制带线;后期抓住敌方单带的机会伺机击杀。暖阳的韩信与队友关羽、程咬金的三路带线组合让eStar疲于奔走。但是这种打法也存在一定弊端:韩信的高机动是以蓝BUFF的支持为前提的,这就使法师只能处于辅助位,直接导致队伍魔法伤害不足。

TiGer的廉颇作为大乔体系的新搭档发挥了出色的效果。作为坦度最高的英雄,廉颇在前期便能为队伍抗下大量的伤害。同时廉颇的二技能和大招都是定点释放,技能释放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回城电梯不容易被打断。相比韩信的昙花一现,廉颇搭配大乔体系更有可能成为常规战术。

赛后有话说

“现在真的登上KPL舞台,大家都很激动”

——TOPM.惜言

“被2-0时,我们的心态还是很好并相互鼓励”

——eStar.诺言

“刺痛特别强,明天要针对他”

——Hero.久龙

明日预告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