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谌龙石宇奇携3小花进八强 凡尘组合成女双独苗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五个项目1/8决赛的争夺,中国军团方面,谌龙与石宇奇挺进男单八强,陈雨菲携手何冰娇、高昉洁均轻取对手闯入女单八强,双塔组合领衔四对男双晋级,而陈清晨/贾一凡成女双独苗,近期表现强势的混双则有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和张楠/李茵辉三对组合过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种子安赛龙输给了金廷止步16强。

男单:谌龙石宇奇携手进八强 桃田贤斗晋级安赛龙负金廷

2号种子石宇奇本轮对手是韩国老将李炫一,过去四次交手石宇奇三胜一负,本次对垒,李炫一以21-19先下一城,随后石宇奇发力以21-18、21-15连胜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石宇奇1/4决赛对手是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6号种子谌龙对阵丹麦名将约根森,过去双方十次交手谌龙八胜二负,本次相遇,谌龙以21-10、21-5轻松获胜,他下轮对手是印尼选手安东尼-金廷,后者21-18、21-17战胜了头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

另外3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以两个21-9战胜队友西本拳太,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以两个21-16击败了中国香港的黄永棋;5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以21-14、21-11击败泰国的坎特逢。

女单:中国三女将进八强 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一局未失

5号种子陈雨菲对手是韩国一姐成池铉,两人过去六次交手,陈雨菲五胜一负占优,一周前的日本赛,陈雨菲就2-1击败了成池铉,本次对话,陈雨菲依然掌控比赛以2-0(21-18、21-15)获胜,下轮迎战3号种子印度的辛杜;7号种子何冰娇以2-0(21-16、21-15)轻取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亚-科泽茨卡亚,下轮迎战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上一轮将头号种子戴资颖淘汰出局的高昉洁次轮对手是泰国选手妮昌-金达蓬,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各胜一场,今天的对话,首局高昉洁在17-20落后时连得5分以22-20逆转获胜,第二局高昉洁以21-18胜出,从而2-0战胜金达蓬,高昉洁下轮对手是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

男双:中国四对组合全部晋级 双塔苦战三局过关

二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过去三次交手,双塔组合保持全胜,今天的对话,双方经过三局苦战,双塔组合以2-1(21-15、17-21、21-17)胜出,下轮对手是8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年轻组合韩呈恺/周昊东2-1(8-21、25-23、24-22)险胜印尼组合安格里亚万/哈迪安托。

黄凯翔/王懿律对垒前世锦赛冠军、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后者在首轮淘汰了另一对中国组合刘成/张楠,黄凯翔/王懿律打得积极主动以21-11、21-12轻松获胜,他们下轮与韩呈恺/周昊东展开德比战;何济霆/谭强对手是亚运会亚军组合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双方激战三局,何济霆/谭强以2-1(21-17、12-21、21-17)胜出,下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王齐麟/陈宏麟。

女双:凡尘组合赢德比孤身进八强 杜玥/李茵辉完败对手出局

3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与队友汤金华/于小含展开德比战,双方在上周日本公开赛1/4决赛刚交过手,当时凡尘组合2-0获胜,再度相遇,双方拼满了三局,最终凡尘组合把握关键分以2-1(21-14、15-21、21-18)获胜;董文静/冯雪颖对手是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由于经验和实力的欠缺,董文静/冯雪颖以0-2(7-21、12-21)落败;杜玥/李茵晖0-2(18-21、19-21)输给了丹麦组合麦尔肯-弗勒尔戈德/萨拉-蒂格森;曹彤威/郑雨苦战三局1-2(20-22、21-15、14-21)不敌5号种子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就此陈清晨/贾一凡成中国女双独苗,她们下轮对手是保加利亚组合加布列拉/斯蒂芬妮。

混双: 雅思组合兵不血刃 张楠/李茵辉19分钟速胜

作为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蓬纳帕,双方在世锦赛上交过手,当时雅思组合2-0获胜,本次相遇,雅思组合同样兵不血刃以21-14、21-11拿下,下轮对手是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0(21-19、21-9)轻取队友何济霆/杜玥,下轮对阵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鲁恺/陈露0-2(18-21、19-21)不敌印尼组合里奇-卡兰达/苏珊托;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2-0(21-5、21-10)横扫越南组合杜俊德/胡托庞,下轮对手是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蒂森。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