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德韦杰娃将出战秋季经典赛 乃转投奥瑟门下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根据NBC Sports报道,俄罗斯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将出战“加拿大秋季经典赛”,这是她花滑竞技生涯第二阶段的开始,前路尚漫漫。

梅娃 资料图

2018年6月,18岁的梅娃转投名帅布莱恩·奥瑟门下,前往多伦多开始训练。她知道自己正处于一个期望的起点。这个期望便是在2022冬奥会之前,她要进行一个为期四年的“工程”,来成为一位有变化、有进步的滑冰选手。

然而,从俄罗斯花滑教母Eteri Tutberidze转投奥瑟门下的动作在社交媒体引起了公众关注和激烈反响,所以她在新教练团队的首次亮相必然会引起密切关注。这场首秀便是本周即将在加拿大奥克维尔举行的加拿大秋季经典赛。

两届世锦赛冠军、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梅德韦杰娃正努力正确看待这一切。“每项比赛对我而言都是特别而且重要的,所以每次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梅娃如是说道。

本周一,梅娃在俱乐部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如果她的表现不如昔日最佳表现,那么批评家们会毫不犹豫发起狂轰滥炸,即使这种急于做出判断的行为非常不成熟。

“人们总是过快评判,一直这样。”梅娃说,“没关系,我只要不在意就好。”

奥瑟和他的教练组已经在梅娃的跳跃和表演姿态方面做了一些改变。但是这些变化需要时间来逐渐成为她的新习惯。“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梅娃说,“这是我们(将要做的)工作的百分之一,但是有些变化已经显现出来了。”

梅德韦杰娃是第一位在祖国之外跟随非俄罗斯教练训练的俄罗斯花滑明星。10天前,她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国家花样滑冰队公开测试赛上表演了自己的新节目。那不是一场计分赛事,短节目也不外开放,但是自由滑比赛仍然吸引了上万观众。

加拿大秋季经典赛结束后,她已经确定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0月25-28日在加拿大魁北克进行的大奖赛,那将是她的大奖赛赛季首秀。

(编译: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