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剧《迷失》主角原来好这口!自称最爱冰壶运动

爱默生发文截图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迈克尔-爱默生是谁?估计不少国内观众不一定熟悉,但提到了美剧《迷失》中的本杰明-莱纳斯,不少粉丝应该绝对耳熟能详。这位时常在美剧中扮演反面角色的演员,竟然对冰壶还有着迷一样的热情。

迈克尔-爱默生

早在2017年底,迈克尔-爱默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段话,“男子冰壶和女子冰壶一样相当有趣。我喜欢冰壶运动员的专注,以及他们拿着冰刷疯狂刷冰。我想,这又是来自苏格兰的一份礼物,从事这项运动很少会受伤。”看来迈克尔-爱默生绝对算是冰壶爱好者。

爱默生发文

9月19日,爱默生与粉丝在社交平台互动,粉丝问道:“知道你是个棒球迷。除了这个,你还喜欢什么运动?”迈克尔-爱默生的回答: “冰壶。”这一回答也进一步证实了爱默生对冰壶的兴趣。

迈克尔-爱默生,1954年9月7日出生于美国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2000年客串出演了连续剧《律师本色》并凭借本剧赢得2001年第53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男演员奖。2011年开始在连续剧《疑犯追踪》中饰演主角Harold Finch。

《迷失》当年首播时成为全美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反派迈克尔-爱默生的出现则被网友称是拯救了这部剧,原本只是在第二季客串的他因为反应热烈,到了第三季就成为主要演员,藏着许多秘密的他一边表现无辜、一边筹划计谋的演技真的令人大呼过瘾。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