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京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超5万人报名11月4日开跑

9月20日,2018南京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本届南马总规模28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10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8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10000人。

总报名人数51212人,中签率54.6%。从性别比例来看,男性报名者占比69.85%,女性报名者占比30.15%;从年龄比例来看,20-29岁和30-39岁的报名者占比最多,分别为35.58%和34.0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今年南马,我们推出了针对忠诚跑友的免抽签直通福利。在符合2018南京马拉松参赛资格的前提下,曾连续三年参加过2015、2016、2017南京马拉松且完赛的全程马拉松选手,如在2018年继续报名南京马拉松全程项目可免于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数据显示,共有203名幸运儿通过这种方式提前锁定今年的南马名额。

南马不限速

根据2016年6月1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大众选手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在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在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为“A类赛事”的赛事中,个人马拉松完赛成绩达到“精英级”的选手,可免于抽签,获得参赛资格。

经统计,符合“精英级”条件的马拉松项目选手有932人,半程马拉松选手有408人。

查询结果通道1:南京马拉松官网

打开南京马拉松官网,点击“中签查询”后,输入姓名与证件号即可查询

查询结果通道2:马蹄运动APP

打开马蹄运动APP,点击“2018南京马拉松”项目,进入右下角的报名信息即可查询。

对于幸运中签的小伙伴,我们要说上一声恭喜,在朋友圈拉仇恨的同时,不要忘记保持科学训练,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今年南马的赛道上。

对于那些没有中签的小伙伴,我们将在10个工作日之内退还你们的报名费,同时,我们也要送上一句安慰:无论中签与否,未来依然可期,南京马拉松,始终在这里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