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如其来的骚!皇马天王禁区马赛回旋1过2 不看球射门险造神作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皇马击败罗马,阿森西奥替补出战上演完美转身过人,可随后他不看球门起脚打门,却演砸了,一个本可精彩万分的进球,因奇葩表演,反而变成对手门将奥尔森的扑救。

阿森西奥的表演可以说非常秀了

皇马本赛季锋线位置有变,贝尔本泽马是铁打主力,另一位置基本由阿森西奥与伊斯科轮换担纲。此役阿森西奥替补出战,并像在西班牙国家队一样改打右翼,他还险些贡献全场最佳个人表演与进球,只是戏演过头容易穿帮,阿森西奥也是假动作太多,反而最终错失进球。

此役79分钟,伊斯科禁区左侧横敲,阿森西奥中路接球突然向左转身,同时左脚拉球到身后,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瞬间从两名罗马球员中间穿越完成摆脱。此球若打入门内,无疑是此役乃至本轮欧冠最精彩的个人秀,可惜其左脚推射被瑞典国门奥尔森封出。

阿森西奥的表演

伯纳乌惊呼声过后,又是一阵叹息,为阿森西奥错失黄金机会而遗憾。不过慢镜头显示,西班牙国脚是自己玩脱了,或许他是觉得自己这次转身过人还不够打满分,在单刀面对奥尔森时,突然表演欲爆棚,完成起脚射门动作之前,他脸朝向左侧不看球门,然而其射门却被奥尔森扑出。

声东击西式传球,绿茵场上并不罕见,小罗便是将这一技术运用得炉火纯青的大师,他的不看人传球很像篮球天王魔术师约翰逊的成名绝技,因此也被誉为绿茵魔术师。伊斯科此役打入精彩任意球后,也做出魔术师致谢观众的动作,其绰号也是西班牙的魔术师。阿森西奥这次表演的不看球门位置射门,倒是万分罕见,此球若能射进,将是一次无懈可击的精彩表演,可惜这多少略显画蛇添足的一笔,反而让阿森西奥错失新赛季处子球。当然,皇马此时已2球领先,阿森西奥秀两把,倒也无关痛痒。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