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纪录平小罗 终于当大哥不被压着!6战4球3助远超C罗

贝尔终于出头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贝尔闪电奔袭再现,斩欧冠第18球平小罗纪录,击溃罗马防线,西媒称之为火箭式进球。赛季迄今6战4球3助攻,贝尔的表现无疑要比2球1助1红牌的C罗要好多了。

贝尔经典半场奔袭,又在伯纳乌重现,此役58分钟卡塞米罗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换位到左路的贝尔高速冲刺前插,接莫德里奇斜传突入禁区,趟球一步后立刻左脚劲射,客队中卫马诺拉斯拼命回追,还是稍慢半拍,大圣赶在他封堵前将球射向球门右下死角,此役完成8次扑救的瑞典国门奥尔森,面对此球也是鞭长莫及。《马卡报》赞贝尔射门如同火箭,重新找回进球,状态火热。

贝尔扫射

莫德里奇精准直塞,贝尔奔袭破门

这是贝尔欧冠生涯第18球,已追平小罗、安迪-科尔、卡鲁、路乔-冈萨雷斯、小儒尼尼奥与萨维奥拉的进球数。威尔士飞翼也是欧冠史上进球第6多的英国球员,仅次于30球的鲁尼,27球的吉格斯,24球的斯科尔斯,23球的兰帕德与21球的杰拉德。

上赛季欧冠决赛梅开二度,是贝尔皇马生涯重要转折点,之前他一直得不到齐达内的信任,欧冠淘汰赛对垒强敌时只能坐替补席,结果决赛爆发后贝尔重获新生,洛佩特吉取代齐祖成皇马主帅,原皇马一哥C罗又远走亚平宁,新赛季至今贝尔场场首发表现抢眼,赛季前6战已打入4球。若非横梁挡下其扫射,此役大圣本可新赛季首次梅开二度。

《马卡报》表示,本赛季是29岁的贝尔皇马生涯头一次不处于C罗阴影下,他交出的答卷至少目前是合格的,6战4球3助攻,直接制造7球,且6场赛事每场他都直接制造进球。要知道,上赛季直到赛季开始5个月后他才斩获赛季第4球,也就是今年1月国王杯。贝尔跨赛季主场近5场各项赛事连入6球,近10战10球3助攻。

作为皇马锋线新头牌,贝尔的表现至少暂时能让伯纳乌人淡忘失去C罗的阵痛,金球先生加盟尤文图斯后起步并不理想,意甲4战2球1助攻,直到上周末才打破球荒,欧冠首战还吃红牌,欧冠跨赛季也已连续4场不进球。贝尔近23场欧冠小组赛已直接制造19球,12球7助攻,当然其欧冠淘汰赛表现远无法与C罗相比,本赛季他还需在淘汰赛拿出更出色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皇马锋线新主将的地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