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塞米罗:魔笛也配得上金球奖 但我还是选C罗

卡塞米罗谈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皇马3-0击败罗马,取得新赛季欧冠比赛的开门红。赛后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对打入回归后首球的马里亚诺送上褒奖。

谈到球队本场表现,洛佩特吉颇感欣慰:“我们战胜了罗马这种级别的对手,而这场比赛所呈现的内容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充满了创造力,互相之间的配合也非常紧密。”

C罗同样在今晚代表尤文出战转会后的首场欧冠,但葡萄牙人开局不利,早早吃到欧冠生涯第一张红牌洒泪退场。而伯纳乌新7号马利亚诺则在回归皇马后首次亮相,并用一记进球完美收场。洛佩特吉也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虽然上场晚了点儿,但属于他的时刻最终降临,而他也抓住了机会。”

马利亚诺本人也因这样完美的回归感到幸福:“能够打入一球实在是令人开心,非常感谢我的队友,马塞洛的传球让我能够用如此完美的方式迎来回归后的首秀。能够回到伯纳乌总是令人幸福的事情,这里培养了我,我永远对这儿心怀感激。”

马里亚诺宣告上位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马利亚诺也直言不讳:“穿起这件球衣便意味着巨大的责任。我们都希望能够斩获更多锦标,尤其是卫冕欧冠。而我本人,则渴望得到恩里克的征召,希望有一天能够出现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伯纳乌新旧两个7号命运截然不同的这一天,依然有C罗的死党为老朋友表达支持。在谈到本年度金球奖归属的问题上,卡塞米罗如此说道:“卢卡(莫德里奇)拥有如此完美的一年,他配得上金球。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依然会选择C罗。”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