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C罗真不想走不断自责 见到红牌时瘫倒在地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比赛第29分钟,C罗因为“触摸”对手头部的附加动作被红牌罚下,哭成泪人离场。但不舍得离开球场的C罗,被罚下走到更衣室通道时,仍然自责痛苦。

第29分钟,C罗与穆里略相撞,后者倒地。C罗失去理智,做出向对手头部挥手的动作。但是他收住了动作,所以,只是在对手头部摸了一下。但是主裁判布吕希在与底线裁判沟通后,将C罗红牌罚下。原本站着的C罗,见到红牌直接瘫倒在地上,仰天长叹不敢相信。

在球场上,C罗就已经痛哭,热泪纵横。走到更衣室通道时,C罗仍然痛苦懊恼,他双手抱头,“面壁”自责的一幕,令全世界观众非常伤感。在中外社交网站上,大批球迷在抱怨:帕雷霍恨不能飞踹坎塞洛面部的动作没有红牌,C罗摸一下对手的头部就被罚下,还可能追加停赛,这算是闹哪样?

或许对C罗而言唯一的安慰是,虽然他被罚离场,但尤文仍然以2-0在客场取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