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沃斯克拉前瞻:争四连胜 双锋待爆发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0日晚20时),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首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沃斯克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期待四连胜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四连胜:阿森纳在经历英超开局两连败后迅速反弹,上轮英超2比1客胜纽卡斯尔联队后,阿森纳豪取英超三连胜。此番征战欧联杯赛场,枪手也期待赢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埃梅里在塞维利亚时期号称杯赛之王,欧联杯正是他成名的舞台,曾经帮助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的三连冠。此番执教阿森纳,埃梅里能否再度逞威值得关注。

    沃斯克拉客场虫:沃斯克拉在上轮乌克兰超级联赛中1比0客场小胜卡帕提取得两连胜。但和阿森纳相比,沃斯克拉的实力明显稍逊一筹。更重要的是,在击败卡帕提之前,沃斯克拉曾经遭遇乌克兰超级联赛的开局客场四连败。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加上远征伦敦,赛前媒体普遍认为,沃斯克拉毫无胜算。

    枪手期待狂攻制胜:埃梅里在英超两连败后调整了阵容,并且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两大锋霸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联袂登场,这让阿森纳的攻击力得到提升。此番面对沃斯克拉的挑战,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是否能够取得进球?他们的表现将成为枪手制胜的关键。此外,新援门将莱诺也期待迎来登场的机会。

    阿森纳欧战首遇沃斯克拉:两队此前并未在欧战赛场有过交锋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每场比赛最关键就是让球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本赛季有4项比赛,明天是欧联,周日是英超,然后是联赛杯,还有足总杯,我们需要给球员上场时间,以便他们能够为球队踢出最佳水平。最好的11个球员将会在明天上场,这样我们就能继续在整体战术和个人发挥上取得进步。”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科拉希纳茨、伊沃比、奈尔斯

    沃斯克拉:瓦辛、科洛莫茨、奥达柳科、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中场:7号姆希塔良、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沃斯克拉(3-5-2):

    门将:1号舒斯特

    后卫:44号达尔库、66号阿图尔、4号佩杜塔

    中场:17号切斯纳科夫、6号斯克里亚、11号沙尔帕、30号科巴基泽、82号雷贝诺克

    前锋:10号库拉奇、14号卡雷卡

    主裁判:维尔腾腾(比利时)

    助理裁判:瓦尼泽雷(比利时)、尼尔森(比利时)

    第四官员:德内夫(比利时)

    底线助理裁判:维塞尔(比利时)、范德列斯切(比利时)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