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综述:WE迎首胜 BA横扫EDG.M喜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年KPL秋季常规赛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结束。今天的三场比赛,WE3-1战胜RW侠拿到首胜,RNG.M3-1GK拿到二连胜,BA黑凤梨在轮换中单后表现强势,3-0横扫EDG.M。

今日最佳

貂蝉+孙膑组合强势,暴风锐(刘伟杰)貂蝉输出爆炸斩获MVP

最佳选手排行榜

划重点

  1. 盾山首登场显奇效,WE的994(吕宙)使用盾山分割战场+修补防御塔助队伍获胜。
  2. 貂蝉成热门,首场比赛登场率100%,与孙膑配合效果极佳。
  3. 黄大仙(黄超)缺席首发,GK新人打野花开(陈凯)挑起节奏大梁,但经验稍显不足还需磨砺。
  4. BA黑凤梨再现冠军杯阵容,小剑(丁剑)代替居居(郭嘉辉)担任首发中单。
  5. 蔡文姬时隔175天再登场,可持续回血破解貂蝉消耗助BA拿下胜利。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新秀对决WE略胜一筹 玩转多套路3-1大胜RW侠

第一局,WE拿到姜子牙体系,RW侠则用貂蝉来克制WE的多肉阵容。前期WE利用体系带来的等级优势不断入侵,控制蓝Buff干扰到RW侠的双C公孙离和貂蝉的发育。拿下第一条暴君后WE持续侵占野区资源,而RW侠选择避战,9分钟WE.994(吕宙)拿到一血,11分钟WE顺利拿到第一条主宰。12分钟中路团战WE零换二,17分钟WE拿下主宰趁兵线到达高地开团,RW侠仅剩老夫子一人,WE推掉水晶拿下首局胜利,1-0。

第二局,WE拿出盾山辅助,RW侠则是貂蝉+孙膑的组合。2分钟WE反蓝失败,盾山被击杀交出一血,但WE偷掉了暴君。靠盾山前期频繁在中路干扰对面貂蝉清线,WE很快推掉中路外塔,并且不断反蓝,RW侠的貂蝉拿不到蓝Buff战斗力大打折扣。在拿到第一条主宰和黑暗暴君后,12分钟WE已领先5千经济,16分钟RW侠仅剩一座高地塔。17分钟RW侠趁WE状态不好开团打出零换四,反推两塔直逼WE高地。28分钟,RW侠开团但被打出零换四,WE趁机推掉水晶再拿一分,2-0。

第三局,RW侠进行了人员轮换,不负(黄少正)替换浅安(应羽晨)上场,WE又拿出三坦克阵容,而RW侠改变思路拿了双战士。开局WE延续前两局风格进行入侵,东皇太一配合程咬金击杀RW侠的关羽拿到一血,3分钟RW侠拿到暴君,8分半拿到第一条主宰。13分钟RW侠鬼谷子拉到三人打出一换三,之后再拿一条主宰。双方不断爆发小团,RW侠在人头比上领先。24分半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RW侠抓住机会逐个击破打出零换四,推平水晶扳回一城,1-2。

第四局,浅安又和不负进行轮换,RW侠拿出多控制阵容。2分钟RW侠拿下第一条暴君,抱团反蓝但被WE反打交出一血。之后双方来到发育期,10分钟WE开黑暗暴君,RW侠想抢但被打出一换二。12分钟WE先手击杀马可波罗,之后凭借人数优势收下主宰,RW侠陷入劣势。17分钟WE开团打出一换四,推平水晶3-1拿下比赛胜利。

GK渐入佳境却难逆天改命 RNG.M3-1GK拿下二连胜

第一局,开局GK张飞孤身反蓝没抢到反被留下交出一血。RNG.M凭借优势拿下第一条暴君,之后不断强势进攻,拿龙推塔、抱团GANK。10分钟双方一换一,十二分钟凉晨(张奇)苏烈被蹲,GK反打打出一换二。14分钟RNG.M开主宰,GK赶来双方爆发团战,GK仅剩两人。RNG.M靠上路兵线推掉水晶,1-0。

第二局,GK拿出大乔中单,而RNG.M选择高爆发的小乔。一分半小乔配合鬼谷子在野区拿到花开(陈凯)马可波罗一血,3分钟RNG.M再抱团进攻下路外塔,节奏激进。9分半,RNG.M拿下第一条主宰,之后暴风锐小乔找准机会击杀马可波罗,RNG.M顺势推掉上路高地。13分半GK三路高地全丢,RNG.M直接开团强推水晶,GK被打出“零龙塔”,RNG.M2-0领先。

第三局,前期双方平稳发育,4分钟RNG.M公孙离配合张飞双惩击拿下第一条暴君,8分钟凉晨夏侯惇孤身进野区被抱团追击,GK干将莫邪将其击杀拿到一血。RNG.M还是更加强势,先后收掉黑暗暴君和主宰,拉开了五千的经济差。22分半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迷神(林国亮)的花木兰一波漂亮的绕后直接扭转局势,配合输出爆炸的干将莫邪实现翻盘,将比分改写为1-2。

第四局,RNG.M节奏强势,从头到尾牢牢掌控远古生物和野区资源。一分半GK反蓝被打出一换二,RNG.M拿到优势连控三条暴君。GK的孙膑+杨玉环双抬血组合难以抵挡暴风锐嬴政的高伤害,12分钟,RNG.M先后拿到黑暗暴君和主宰,18分钟RNG.M强上高地,19分钟已领先1万经济。25分钟RNG.M再次进攻高地但被反打一波团灭,GK中路反推推掉高地。GK想打主宰但被刚复活的项羽大招抢到,28分钟RNG.M开团推掉水晶,3-1拿下胜利。

BA黑凤梨变阵显强势 横扫EDG.M拿下二连胜

第一局,EDG.M抱团入侵野区3Buff开局,并拿到第一条暴君,浪浪(刘培锋)貂蝉击杀娜可露露拿到一血。但BA换掉上路外塔止损,同时小剑元歌反蓝并击杀貂蝉。中期双方节奏激烈,时不时爆发小团,BA由于积极带线在视野上更占优势。12分钟无痕(祝昊运)关羽被抓,EDG.M守中塔被打出团灭,BA直接一路中推,秒掉刚复活的关羽推掉水晶,1-0。

第二局,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之后都抱团GANK摩擦。12分钟EDG.M中路击杀元歌推掉外塔拿到主宰,不断压塔BA仅剩三座高地。17分半双方爆发团战BA打出一换三,再拿主宰瞬间扭转局势。23分钟EDG.M双前排脱节,BA打出零换二再拿主宰,EDG.M也仅剩三座高地。25分钟BA强推下路高地EDG.M打出零换二,但上路高地被兵线推掉。29分钟双方争夺主宰视野爆发团战,EDG.M仅剩两人,BA直接中推推掉水晶,2-0领先。

第三局,BA拿出双刺客+三坦克的“金桶阵”,无AP伤害。BA开局进行换线,元歌去下路避免被干将莫邪消耗影响发育。2分钟EDG.M拿到一血,但之后爆发的几次小团EDG.M都比较吃亏,节奏被打乱,兵线被牵制,数次团战出现脱节。BA抓住机会推塔拿龙节奏行云流水,15分钟一塔未掉。最后一波EDG.M张飞没开出大招就被秒,BA团灭EDG.M3-0拿下胜利。

今日看点

盾山首登场 干扰清线+修补防御塔显奇效

在今天WE对阵RW侠的第二局比赛中,WE拿出盾山进行辅助,这是盾山首次在KPL登场。先是配合中路元歌干扰对面貂蝉清线,帮助队伍很快推掉中路外塔,又在野区进行视野压制,一技能的护盾让对面几迟(蒋炜航)马可波罗的伤害大打折扣。

盾山二技能的背摔是一个很强的控制技能,大招分割战场能保护后排,并利用被动在高地被反推后将防御塔进行修补。但他同时存在着机动性差等问题,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配合特定战术和套路来使用。

黄大仙(黄超)缺席首发 新人打野花开(陈凯)难挑大梁

今天GK对阵RNG.M的比赛中,黄大仙缺席首发,由之前曾登场一次的新人花开担任打野。四局比赛,GK由前两局的被压着打,到后两局韧性极强,团战屡次翻盘,可以看出GK还是极具韧性,并且状态上也是渐入佳境的。队伍新人打野花开在之前对阵BA的比赛中曾上场,使用百里守约走中路对线元歌,但表现不尽人意。

今天队伍之前的打野黄大仙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缺席首发,花开正式以打野位置登场,使用了三局马可波罗和一局裴擒虎,虽然打出了足够的输出,但在经验上还是稍显稚嫩,比如出现了被单杀、对惩击野怪的时机把握不够精准等。花开还需更多磨砺来挑起带动队伍节奏的任务。

赛后言论

“找回了以前的打法,调整很有效果。”

——WE.762(李加乐)

我们的队伍是个比较慢热的队伍,在以后还会越来越强。”

——RNGM.虔诚(刘学煌)

“金桶阵是不会生锈的。”

——BA.770(刘雪祥)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