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欲翻案?日本涉药游泳名将拟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应虹霞)9月19日,日本媒体最新曝料称,日本涉药游泳名将古贺淳也已经打算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翻案此前国际泳联拟对其作出的禁赛四年的处罚。

24小时前,日本媒体曝料称,日本仰泳名将古贺淳也在今年3月接受国际反兴奋剂机构药检时,结果呈阳性。为此,国际泳联已决定对其处以禁赛四年的处罚方针。一旦上述处罚得以确认,这意味着,31岁的古贺淳也将无缘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古贺淳也是在今年3月2日的国际反兴奋剂机构飞行药检中,被检出尿样中含有肌肉增强作用的蛋白质同化药物。在8月下旬国际泳联的听证会上,他主张自己并无过失,但未被国际泳联采纳,此后被处以临时禁赛,时间是最上限的四年。但是对古贺来说,他还存在最后一次机会,这就是向国际体育仲裁所提出上诉。

就在今天,古贺淳也通过代理律师向外界表明,他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作为亚洲仰泳界的前辈,古贺淳也曾经是2009年罗马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金牌获得者,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尽管已经年届三十,但近年来,古贺有崛起的姿态,尤其在50米短距离仰泳项目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