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全北连追三球点球大战告负 水原半决赛战鹿岛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最后一场对决中,水原三星回到主场打响与全北现代的第2场韩国德比,首回合,水原客场3-0获胜。次回合,全北常规时间3-0取胜,总比分3-3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水原4-2获胜,总比分7-5获胜,半决赛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

首回合的对决,全北意外在主场0-3惨败给水原,但本赛季的K联赛,全北实现了对水原的双杀,而且客场就曾经3-0取胜。全北目前在K联赛的压力不大,前28轮过后拿到66分,领先第2名庆南FC多达16分。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是中国球迷极为熟悉的伊朗裁判法加尼。

开场仅7分钟,孙准浩铲球时受伤下场,全北被迫做出调整,换上了辛炯珉。

第11分钟,全北的角球进攻未果,但皮球依旧在全北的控制范围内,崔喆淳左路传中,前点的队友未能碰到皮球,但门前的阿德里亚诺得球,晃开水原后卫,随后又扣倒了水原门将,最后近距离将球送入空门,全北客场1-0领先,总比分追至1-3。

阿德里亚诺破门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尽管全北压制着水原猛攻,但未能扩大领先优势。由于对法加尼上半场的判罚不满,中场哨音刚吹响,水原教练组便在球员通道等待着退场的法加尼,现场出现了短暂的混乱,而且双方球员也产生了摩擦。

第50分钟,全北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李承琪将球主罚到门前,水原后防将插上抢点的崔普庆漏得一干二净,崔普庆近距离轻松甩头攻门得手,全北扩大了领先优势,2-0,同时将总比分追至2-3。崔普庆进球后,在场边热身的李同国也是喜笑颜开。

崔普庆破门

第53分钟,德扬禁区内接球晃开防守射门打出一记弧线球,但皮球打在全北后卫身上,最终偏离远端立柱。第54分钟,全北继续调整,用李同国换下刚刚进球的崔普庆。

李同国登场

第64分钟,水原的长传球找到韩义权,韩义权形成单刀直奔全北禁区,但在全北回追的后卫干扰下,最后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飞。

第66分钟,全北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金信煜换下了洛佩兹。

第70分钟,李镕右路弧线球传中,韩教元前点带开水原1名防守球员,刚刚替补登场的金信煜力扛对手后卫头球顶向远角,3-0,总比分变为3-3平,双方到了同一起跑线。

金信煜进球

全场补时阶段,赵成真禁区内拉倒了阿德里亚诺,主裁法加尼判罚了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但被水原门将申和容猜对方向将球扑出,全北错失绝杀机会,只能3-3战平进入加时赛。

全北获得点球

阿德里亚诺罚丢

第97分钟,全北右路传中,金信煜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但最后的射门被水原后卫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113分钟,被压制的全北由李承琪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全北先罚,金信煜主罚的点球被申和容扑出,水原的德扬轻松命中,水原1-0;

金信煜罚丢点球

第2轮,全北的阿德里亚诺命中,水原的李记帝同样得手,水原2-1;第3轮,全北的李同国主罚的点球又被申和容扑出,水原的赵成真命中,水原3-1领先;

李同国罚丢点球

第4轮,全北的金玟哉命中,但水原的萨里奇同样命中,最终水原点球大战4-2取胜,总比分7-5晋级。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1-申和容;23-李记帝、5-赵成真、20-郭珖善、25-崔成根;89-朴钟佑、11-林相协、19-萨里奇、16-李宗成、79-韩义权;10-德扬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31-宋范根;25-崔喆淳、6-崔普庆、3-金玟哉、2-李镕;14-李承琪、28-孙准浩、10-里卡多-洛佩兹、26-洪正好、7-韩教元;32-卡洛斯-阿德里亚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