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妹展示主场优势首轮包揽PTT泰国大师赛前三 隋响并列第八

隋响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泰国LPGA总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Panya Indra Golf Club),泰国选手凭借主场优势以及本身的实力,一开局就包揽了PTT泰国大师赛前三,这令中国选手首次赢得这一赛事充满了难度。

万查娜、帕瑞达双双活跃在女子中巡,她们今天都抓到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旺丽2杆。

旺丽同样没有柏忌,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黄靖在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实现个人第一个女子中巡冠军,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与韩国选手朴真熹、泰国选手安姬萨、以及赛事前冠军、LPGA球员潘纳拉特并列位于第四位。

隋响是中国内地军团的领头羊,她在最后一个洞抓到20英尺小鸟,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而周佳怡、宋依霖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16位。

事实上,隋响也是目前女子中巡奖金榜上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尽管没有夺冠,她就位于第三位。

“这个球场,难度肯定要比上一周低很多,你不会揪着心去打,”隋响说“不过果岭还是不好打,你必须要打到正确的区域。今天整体表现不错,击球、推杆都还可以,只有一个洞犯了一个不应该的错误。15号洞一个三杆洞,果岭很大,旗杆插在右边,你应该打到左边,可是我第一杆打右了,切完之后,第一推没有进,感觉比较可惜。”

除了隋响,其实多名中国内地选手都有机会冲到领先榜第一页,其中包括黎佳韵。广州姑娘今天抓到7只小鸟,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最后四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最终交出73杆。

刘艳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后九洞状况连连,同样打出73杆。“错误都是可以避免的,明天要好好打,努力扭转回来,”刘艳说。

万查娜、帕瑞达没有遇到这种状况。21岁帕瑞达本赛季获得赞助商外卡参加了7站女子韩巡,这导致她在中国和泰国参赛的数量都不多,即便如此,她仍旧凭借年初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并列第二,以及三个并列第12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排名第八。

“今天进攻果岭十分漂亮,标上18次,每个球洞都有抓鸟机会,一些比较长,一些比较短,”帕瑞达说。

帕瑞达认为她全天最精彩的两只小鸟分别是八号洞和九号洞,一个3英尺,一个8英尺。

帕瑞达去年只落后萨兰朋一杆,在PTT泰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她认为这个星期或许是她实现女子中巡首冠的机会。

“上一周我在台湾地区比赛的时候,击球不错,可惜那里的果岭挺难,所以推杆不好,”她说,“这一周果岭状态很好,推杆也好了起来,这是我能抓鸟的原因,希望未来两天继续,我可以赢得女子中巡首冠。”

24岁选手万查娜也在等待她的女子中巡首冠,她在女子中巡的最好表现也是亚军。今年,她在珠海东方的延长赛中败给了泰国同胞尚拉达。

“今天一切都很好,上了13条球道,15个果岭,用了26推,”万查娜说,“另外我也相当专注,真是不错的一天。”

对于泰国球员而言,肯定是相当不错的一天,对于别的国家(或地区)的选手而言就必须加紧追赶了。而在泰国选手的主场,这一点肯定不容易。

“别看泰国选手个头小,她们其实打得挺远的,在这里,她们第二杆容易了不少,再加上推杆好一点,就可以打出佳绩,”周佳怡说,“这座球场肯定适合她们的球风,更何况她们在这里的比赛次数都比我们多。不过未来两天,我们也要好好打,不能让她们霸占着领先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