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前瞻:战巴萨克星 黄金双枪再发威?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00,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出战罗马。皇马近7场对垒意甲球队夺6胜,罗马上赛季欧冠曾淘汰巴萨,贝尔本泽马包办皇马欧冠近5球,能否再度发威?纳瓦斯有望首发,罗马强援缺席,敬请关注。

皇马欧冠首战对垒罗马

比赛看点

1:皇马出战巴萨克星

罗马上赛季欧冠淘汰巴萨

皇马开启卫冕之旅,齐达内之前率队连续3年问鼎,罗马则在上赛季时隔34年重新杀入欧冠4强,1/4决赛淘汰的还是巴萨,客场1-4后主场3-0神奇翻盘。对垒巴萨打入决定性进球的马诺拉斯不忘开玩笑:“我知道伯纳乌都很期待我的到来。”

2:皇马近7战意甲球队夺6胜

两队过去欧战交锋10场,皇马6胜1平3负占优,得失球19比9。近7场对垒意甲球队,皇马拿下6胜,仅上赛季主场1-3不敌尤文图斯。主场对垒意甲球队,皇马近6战4胜1平1负,同样优势明显。主场近42场欧冠,白衣军拿下34胜,仅败给沙尔克04与尤文,罗马欧战客场近17战3胜6平8负,近5次做客西班牙败北4回。

3:包办皇马欧冠近5球,黄金双枪再发威?

贝尔能否再度破门?

皇马近5个欧冠进球,全由本泽马贝尔包办,包括上赛季决赛3球。贝尔本赛季前3轮西甲场场破门,直到上轮才哑火,不过依然助攻伊斯科扳平比分。本泽马本赛季西甲打入4球,平上赛季前25轮个人进球总和,是其皇马生涯最佳开局。法国人已为皇马打入197球,距200球里程碑只差3球。

4:纳瓦斯有望首发,罗马强援缺席

联赛连坐两轮板凳的纳瓦斯,有望出战欧冠,伊斯科可能顶替阿森西奥。洛佩特吉招入维尼修斯在内5名二队球员备战,不过由于皇马一队并无任何伤员,巴西新星入围欧冠名单几无可能,洛佩特吉回应:“维尼修斯当然能帮助球队,何时?我们会决定。”

罗马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两位中场新援缺席,帕斯托雷腿部有伤无缘亮相,有“新莫德里奇”之称的克罗地亚新锐乔里奇同样倦勤。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三连冠是额外压力?不,皇马的目标总是赢得欧冠。罗马比上赛季更出色,我预计会有苦战。门将?我们有很多理想选择,纳瓦斯一直表现良好,努力争夺位置,他很有竞争力,关于门将我也说得够多了。C罗?我们只专注现有阵容,我很高兴拥有这套班底,准备为所有冠军而战。赢得世界杯冠军对瓦拉内有益处,皇马不存在固定主力11人一说,马里亚诺随时可出场。”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

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伊斯科

罗马(4-3-3):

奥尔森;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法西奥,科拉罗夫;恩宗齐,德罗西,克里斯坦特;云代尔,哲科,沙拉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