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连败后波切蒂诺语出惊人:战国米球队打出本季最佳表现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刺在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客场遭遇国米绝杀以1-2负于对手。赛后,球队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却坦言,本场比赛是热刺本赛季开始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

波切蒂诺竟对本场热刺的表现感到满意

洛里斯、阿里等多人缺战让热刺阵容实力大减,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也在国米的高压逼抢下频繁失误。不过,埃里克森的远射得分还是让球队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只是球队最后时刻被国米连进两球输掉了比赛。

在谈及球队的丢球时波切蒂诺说:“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也付出了代价。有时候你会幸运地避开错误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有时候不是,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都因为犯错遭遇到了惩罚。”

对于球队的表现,波切蒂诺语出惊人地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也失望与生气,我们其实配得上更好地结果。我们控制着比赛,一直到最后时刻,只是结果很残忍。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新赛季开始后的最佳表现。”

在输球之后,波切蒂诺遭遇到了执教热刺以来的首次三连败,这也让他与球队同时陷入了困境。对此,波切蒂诺说道:“当你经过了困难的一段时间后,想要反弹是很困难的。在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得保持冷静,以最好的方式来评估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在足球的世界中,我认为我们必须用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努力赢下未来的比赛。”

球队的边后卫奥里耶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而奥里耶同样对球队在最后时刻的失误表达了不满,“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球队表现同样很棒。我们队中每个球员都踢得很棒,但我们丢了两个愚蠢的球。但我们仍然会保持专注,下周球队仍会团结一致为比赛做准备。”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