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轮番轰炸难救权健 郑达伦替补出场中立柱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今天晚上19:30,亚冠1/4决赛次回合在中国球队天津权健的主场进行,这场比赛权健主场设在了澳门。最终权健0-3不敌对手,两回合0-5惨遭淘汰。比赛中帕托轮番轰炸难救主,郑达伦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击中立柱。

鹿岛鹿角队

第3分钟,权健左路传中,杨旭前点在难度极大的情况下头球摆渡到门前,帕托在2名鹿岛后卫的夹击下,尝试了一脚近距离的凌空抽射,但由于角度太正,被鹿岛门将权纯泰候个正着。

第8分钟,帕托前场拿球突破,被山本修斗从身后拉倒,权健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帕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但鹿岛后卫解围后,皮球仍在权健的控制范围内,随后王晓龙左路传中,王永珀的头球攻门未能制造威胁,但鹿岛的解围球不干净,王永珀禁区前沿来了一脚倒挂金钩,但仍然未能命中目标。

第13分钟,远藤康逼得右侧角球机会,随后远藤康将角球送到前点,塞尔吉尼奥抢在张鹭之前小角度头球一蹭,鹿岛首开纪录,本场比赛取得1-0的领先,总比分扩大为3-0。

鹿岛鹿角破门回放

第24分钟,张修维右路传中,鹿岛门将权纯泰出击双拳将球击到禁区前沿,但皮球落到了帕托的脚下,帕托顺势一脚劲射,权纯泰已经来不及回防,但鹿岛后卫在门线解围,权健险些扳平本场比赛的比分。

帕托打门被门线上解围

第27分钟,权健后场放倒对手进攻球员,但内田笃人右路快速插上,裁判遵循有利原则未吹停比赛,内田笃人将球带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送到无人看防的安部裕葵的脚下,安部裕葵顺势一脚射门打在权敬源身上出现折射,张鹭扑救不及,鹿岛取得2-0的领先,总比分4-0。

鹿岛鹿角再下一城

第28分钟,安部裕葵直塞禁区,铃木优磨底线附近脚后跟回传,鹿岛插上的球员顺势一拨,将球分给了远藤康,不过远藤康的低射被张鹭神奇挡出,权健差点再丢1球。

鹿岛鹿角打门滑门而出

第34分钟,莱奥-席尔瓦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前点球员头球后蹭,铃木优磨门前近距离头球接力,但铃木优磨最后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张鹭轻松将球没收。

张鹭门线扑救

第58分钟,权健长传球送到禁区,帕托胸部试图将球做给插上的张修维,但被鹿岛后卫破坏,不过皮球依旧落到帕托的脚下,帕托抡起一脚爆射,但未能将球压住。

帕托抽射

第66分钟,远藤康将球转移给土居圣真,土居圣真禁区前沿将球再分给塞尔吉尼奥,土居圣真插到禁区后,塞尔吉尼奥顺势再将球分给土居圣真,权健3名后卫没有上前逼抢,土居圣真抡起一脚射向球门左上角,张鹭没有反应,鹿岛将比分扩大为3-0,总比分5-0,晋级悬念基本失去。

鹿岛鹿角再进一球

第89分钟,帕托将球转移给右路,郑达伦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立柱之上,权健错失打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机会,随后帕托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鹿岛后卫封堵。最终权健以0-3告负,总比分0-5出局,首次征战亚冠无缘4强。

郑达伦中立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