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甲金靴退役9年后复出 43岁“高龄”征战职业联赛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已经退役9年的罗马尼亚前锋萨宾·伊利耶日前宣布复出,这位43岁的老将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代表多姆内斯蒂征战罗马尼亚丙级联赛。

萨宾·伊利耶是罗马尼亚著名球星、“眼镜蛇”阿德里安·伊利耶的弟弟,虽然没有哥哥名气大,但他在罗马尼亚国内联赛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射手,并且获得过1996-97赛季罗甲金靴。

萨宾·伊利耶效力过多家中国俱乐部,也是在中国结束了职业生涯。他在2005年加盟中甲长春亚泰,只踢了11场比赛就打进14球,而那个赛季中甲金靴才进了15球。不过在赛季中期,萨宾·伊利耶就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亚泰。

2006赛季,萨宾·伊利耶回到中国加盟江苏舜天,但出场10次只攻入2球。2008年,伊利耶第三次来到中国,这次的东家是青岛海利丰。他为青岛海利丰效力两个赛季出场45次打进31球,其中2008赛季以18球夺得中甲金靴。2009赛季中甲结束之后,34岁的伊利耶选择了退役。

罗马尼亚媒体透露,萨宾·伊利耶复出有经济压力方面的原因,他在最近几年过得并不宽裕,甚至被迫卖掉了自己的车。伊利耶已经带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何时能够登场还是未知数,因为他的体重仍然超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