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预测英超四队欧冠前景:看好曼城进四强 红魔没戏!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欧冠联赛即将在本周中重新开启,英超的四支豪门曼联、曼城、热刺和利物浦将再度出击。《每日电讯报》的专栏里,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对于英超四队的前景进行了前瞻,在他看来,曼城的预期是至少进入半决赛,而曼联可以小组出线,但是很难走更远。

费迪南德认为曼城很可能进入最后的四强

曼联

在谈到曼联的欧冠前景时,费迪南德并不看好旧主,“曼联的防守不理想,而且在这方面,他们也没有加强,因此,我不认为他们会表现得很好。曼联有着远大的目标,但是每周出场的人都不同,你无法为这些不可靠的人做辩护。曼联用两个边锋(阿什利-杨和瓦伦西亚)打踢后卫,他们是很好的防守者,但是林德洛夫有作用吗?拜利起作用吗?我认为曼联可以小组出线,但是不会走很远。”

曼城

虽然看低曼联的前景,但是费迪南德却看好曼城,“对于曼城来说,没有进入半决赛就是糟糕的,即便他们在半决赛晋级,人们也会期待更多。曼城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他们比以往更加接近冠军。利物浦曾经在欧冠联赛里展示如何击败他们,不过没有多少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更多的能量,需要了解他们足球理念的球员,需要有执行教练想法的球员。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有他们的身体能力,我不认为有多少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

热刺

在说起热刺的时候,费迪南德的观点是,热刺应该集中精力夺取英超冠军,而不是欧冠,“热刺需要更多的专注于如何去赢得英超联赛,对我来说这样的选择很容易,因为我在这两项赛事都有冠军。不过如果我赢得了欧冠联赛,而不是英超联赛,那么我会被摧毁。你肯定希望赢得自己国家的冠军,然后表示,‘我是我们国家的冠军。’热刺一直在夺冠的边缘,他们知道如何接近冠军,但是需要无法夺冠,会毁了这些热刺球员。如果他们无法夺冠,会永远无法释怀。”

利物浦

对于利物浦的晋级前景,克洛普是看好的,他表示,“利物浦处于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不过我认为他们会小组出线。利物浦球员的速度非常快,他们很强壮,同时也很有侵略性,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有改变比赛的球员。你现在看看他们,这支球队增加了板凳的厚度,他们有阿利森,他们有范迪克,戈麦斯也回来了。如果门将可以获得队友的信任,这自然是一件好事情,阿利森会长期发挥作用,你可以看到他出场,这会让后防线的四个人信心十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