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谁谁尴尬?威尔希尔动手术伤停6周 西汉姆没他却取首胜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来自《卫报》的消息,今夏从阿森纳转投西汉姆的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在训练中扭伤脚踝,在动了手术之后预计将会缺阵6周,转会后的良好势头又遭当头一棒。

威尔希尔在加盟西汉姆后一度连续4场比赛登场

威尔希尔是英超最著名的老伤号,虽然曾被誉为三狮阵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但却一直与伤病做斗争。数据显示,自从威尔希尔08/09赛季出道以来,最巅峰的一个赛季出场次数是在10/11赛季,那个赛季他各项比赛出战了49场,但从那之后,他不断被伤病困扰,背部、大腿、脚踝轮番受伤,在2011/12赛季更是0出场,15/16赛季也仅是3次上场。

为此,温格曾不得不在16/17赛季把他租借给伯恩茅斯接受锻炼,而在17/18赛季,重返枪手的威尔希尔在各项比赛出战38场,是职业生涯第二高,但也许因为温格的离去,威尔希尔最终决定在今夏离开枪手转投西汉姆。

虽然因为状态一般落选了英格兰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但球迷还是看到了威尔希尔复苏的苗头,毕竟年少成名的他现在才26岁,但没想到的是,在新赛季只过了4场比赛,威尔希尔又再次倒下,而且是在训练中。讽刺的是,在威尔希尔参加的头4场英超中,西汉姆全败,但上周末缺阵后,西汉姆却在客场3-1击败埃弗顿取得了英超首胜。

但愿这只是巧合,而阿森纳和西汉姆球迷都希望这名昔日的天才能够尽早摆脱此前的伤病史,让人再次看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小威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