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梅西近5年只拿1次欧冠说不通 今年要定冠军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巴萨中场库蒂尼奥在今天凌晨出席了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库蒂尼奥表示梅西作为世界最佳球员,过去5年只拿到1座欧冠是很难解释的。

库鸟在发布会上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

巴萨已经阔别欧冠冠军很久了,在拥有世界最佳球员梅西的情况下,过去5年巴萨只有1座欧冠奖杯,而且最近几个赛季更是连四强都进不去。在本赛季开始前,梅西在甘伯杯上曾经明确表示,巴萨这个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拿到欧冠冠军,将大耳朵杯重新带回诺坎普球场。

今天凌晨巴萨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库蒂尼奥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他说:“很难解释梅西作为世界最佳球员,过去5年只拿到了1次欧冠冠军,我们谁也说不清楚原因。但这个赛季我们都充满信心,希望能够时隔多年再次拿到欧冠冠军奖杯。无论是梅西还是我们其他球员,我们对此都充满希望。”

谈到自己对欧冠比赛的看法,库蒂尼奥表示:“欧冠比赛的意义一直都非常重大,因为参加这项比赛的球队质量都很高,而且巴萨也已经很久没有拿到这项比赛的冠军了。所以今年俱乐部上下所有人都会拼尽全力争取走到最后。去年我没能代表巴萨参赛,所以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比赛开始了。”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库蒂尼奥表示:“我一直在强调,我踢什么位置都会努力踢好,我一般习惯在左路活动,无论是前锋还是中场,因为之前我一直是踢左边的。我要适应场上任何位置,我需要取得更大的进步,才能接近伊涅斯塔的水平。每个人踢球的风格都不一样,能够与伊涅斯塔相比让我很荣幸,我要继续保持我的踢球风格,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